求真百科欢迎当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实资料,洗刷冤屈,终结网路霸凌。

Mokador(义大利形象咖啡店)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事实揭露 揭密真相
跳转至: 导航搜索

Mokador(义大利形象咖啡店) Mokador是义大利形象咖啡店。

1967年,创建于义大利的古镇法恩莎(Faenza)。创始者,多梅尼科·卡斯特拉里(Domenico Castellari),因为酷爱咖啡而开了第一家属于他自己的小店。在店里,他不仅烘烤咖啡并亲自选择最优良品种的咖啡豆,并直接服务于顾客,给他们提供独一无二的人性化的服务。

从那时开始,一贯追求高品质成为了公司的经营理念。以顶尖的工艺技术和管理系统,结合对传统工艺的秉承,成就了公司50逾年来的成功经验。

卡斯特拉里去世后,他将家族企业留给了儿子NikoMatteo,后者领导了Mokador的研究和声望跟随父亲的质量方针,他开始了对意大利和世界的征服,这是一位开明的企业家,他的愿景非常清晰。

如今,Mokador和Castellari成为用于咖啡厅和一次性豆荚和胶囊的咖啡世界中的一个重要问题。营业额持续增长,生产场所的总面积约为5000平方米。[1]

多年来,Mokador在国内外成功地成为了意大利制造的具体和充满活力的典范。

主要选用阿拉比卡豆

Mokador主要进口阿拉比卡咖啡豆(需要特别的关心和注意的精致咖啡豆品种,它有一种柔软,香甜,温和以及似奶香的口感)。

这些咖啡豆出品自美国中部选定的生产商,在那里,每一颗咖啡豆都经过严格的挑选。事实上,复杂的电子选择系统可以检测并丢弃不合格的咖啡豆,因此只有最好的被选中,最后得到完美的产品。

在这些咖啡豆还是绿色的时候就被标注“上等品质”运往义大利,他们即将被送到Mokador生产基地进行真正独一无二的烘烤过程。因此,只有经过挑选,精心调制的咖啡才能算是顶级的Mokador咖啡。

烘烤师的坚持不懈

卡斯特拉里Castellari coffee 优秀的烘烤师——卓越的技术。 烘烤师坚持不懈的监督整个烘烤过程,他的经验和技术意味著他可以准确无误的辨认出最佳的烘烤曲线,并测定最后出产的咖啡豆将会给人们以怎样的特殊感觉。

优秀的烘烤师是产品的关键,他是Mokador团队的领队,因为他的严谨的程式保证了始终如一的高品质。

优良的产品——GRAN MISCELA MOKADOR

Gran Miscela Mokador 是最上等的咖啡,传统与创新的结合突显了Mokador产品的特征。

Gran Miscela Mokador,原本是用作酒吧和餐馆里提供的咖啡,而后Mokador引入espresso机器,以保证在任何时候都可能有最好的结果。

烘烤大师熟练地将哥伦比亚咖啡以及圣多斯咖啡独特的口味融合在一起,并加入了生长于高海拔的瓜地马拉及哥斯大黎加的咖啡豆。Gran Miscela Mokador 口感极好,它有水果和花的香味,在倒入杯中的时候还有一层棒子色的酷美。

ISO9001质量认证

卡斯特拉里Castellari coffee 自愿的质量认证——ISO9001认证。 Mokador把质量作为公司经营的理念,也正因为如此,他决定要获得ISO9001的认证,并且作为自愿者获得BVQI为其Gran Miscela Mokador 以及高品质的产品颁发的奖项。

这项认证旨在将Mokador对客户的承诺书面化,并且对越来越多的客户所需求的高品质产品作出回应。以证明Mokador的确严格的遵照规定来确保能够有持续的顶尖品质的好咖啡。

Mokador投资于创新产品系统的大胆决定意味著Mokador现在不仅在国内市场占据主要地位,在海外市场也同样如此,这家扎根于Faenza的公司被誉为是世界知名的义大利品牌。

Mokador以服务为导向,并能利用公司的销售网路来预测顾客的需求。不仅在国内,甚至在海外也能在质量方面打出自己的品牌。

Espresso 系统

Mokador Espresso系统是一个特殊的公司部门,多年的经验以及自然地演变使也业务范围不断扩大。

从包装和技术部门来看,他可以提供给客户一个完整的集成体系,我们的咖啡定量包在这里准备就绪,与此同时,咖啡机也已经安装完毕。

尤其是咖啡定量包在5条生产线上生产,3条生产线上市咖啡,一条是花茶,另一条是大麦茶。生产周期工业化使这5条自动生产线在今年初完成了2700万个定量包。即定量给料,研磨咖啡豆,加压。

Pepita意式浓缩咖啡机

体积小巧,在市场环境中屹立不败。咖啡机冲煮出来的咖啡味道香浓,品尝数杯后仍会惊叹其芳香醇。

Pepita咖啡机是居家及办公用户的理想选择,本产品使用便捷,并特有“水槽”式石灰质控制设备以及可容纳2.5升水的储水器。另外,本咖啡机还获得TUV机构所颁发的咖啡机供您选择,简装型、精装型以及豪华型,附带蒸汽设备以及Cappuccino发泡器。

配有焦糖的美味,浓郁的咖啡。是阿拉比卡咖啡与罗巴斯达咖啡种类的混合,通过一种自然过程分离咖啡因。

La casa del caffe

Mokador咖啡屋的顾客还可以光顾“La casa del caffe”在这里,顾客可以品味饮品热烈浓郁的香味并体验饮品所带来的与众不同的全新感觉。

在特定一定距离里,顾客可以购买到7种不同的调制品,既适用于蒸馏式咖啡机,也适用于浓缩咖啡机。

PARAISO。拥有非常好的味道,柔软的咖啡。是特别甜的咖啡种类的混合。

FANCY。十分有特色的一种醇厚的咖啡。它有一股强烈的刚刚烘烤出来的咖啡香味,是香味浓郁的阿拉比卡咖啡和罗巴斯达咖啡的混合而成。

ALTURA。酸度适中,又有甜味的咖啡。它有一股强烈的刚刚烘烤出来的咖啡香味,是专由生长在高海拔的珍贵的阿拉比卡咖啡豆品种混合而成。

优质的服务

Mokador把培训店内职员作为最重要的事情,只是制作最好的咖啡是不够的,因为顾客也一定想要享受到她们认为最好的气氛。

这就是为什么Mokador组织训练她们店内和餐厅里的员工,旨在完善感知分析的每个方面,这样才能辨析所服务的产品实际的质量。可选的课程种类包括一个关于特殊咖啡的讲座,可以从咖啡专家那里得到独一无二的学习机会,能够学习最浓郁,最美味的咖啡及其他相关产品的制作技巧。

培训时期包括理论和实践课程,教授的课程包括品尝方法及使用正确的工具来准备具有理想特性的咖啡。培训时期的最后专用于教授咖啡店的经济管理。

一支无法打败的团队

Mokador的最大价值,除了产品质量,研究和自动化,还体现在他拥有一支对终端客户的强大的协助团队。

Mokador安排了一名技术职工随顾客自由处理,万一碰到任何技术问题,或者供给需求问题,这个技术工必须在这些领域随时做好准备,并且合时的照顾好客户。

概念咖啡吧

要正真的体验一杯好咖啡,你必须要选对地方。那应该是一个你偶遇的美丽地方,并且在那里你能够享受一杯独一无二,醇香美味的好咖啡。

Mokador称之为“概念吧”,那儿有著浓厚的氛围,并且充满了各种美味的咖啡混合出的香味。每家概念吧都各具特色,却又都共有著精细高雅的风格。

他们被设计得十分有格调,除了提供有品质保障的Mokador产品以外,还有一片烘烤区,可以直接向人们提供各种各样的混合咖啡豆。

这些还不够,与那些美味的咖啡一样,还有一些特殊的美食也在零售线上,例如Mokador Mori 咖啡味朱古力,香气四溢的咖啡酒以及其他产品。

AMAKOR, 咖啡酒

一种美味的带有咖啡香味的酒通过一道自然工序得到的具有独特的Grand Miscela Mokador香味的轻微酒精饮料。

朱古力吧糖果店

Mokador的“Mori”是新产品。它让人喜爱和嘴馋的味道是70%由一种珍贵的可可粉和Mokador的阿拉比卡咖啡绝对的味道混合而成。

在咖啡吧或者糖果店里有售。它是Artigiano di Forli专为Mokador生产的。

运动和交流

Mokador始终相信市场推广和交流对公司成长十分重要,促销倡议又反应了质量理念。

因此,Mokador寻找有声望的,久负盛名的合作伙伴,尤其是与体育界一起工作,从而反映了公司自身充满活力的特点。

在Mokador所挑选的品牌中,有国际米兰,杜卡迪极品摩托车队和法拉利。[2]

参考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