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佩配"彩妝書"靚"出明星范兒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佩配"彩妝書"靚"出明星范兒

來自 網絡 的圖片

《"佩配"彩妝書"靚"出明星范兒(精編版)》以《美麗佩配》節目為依託,精編該節目超人氣強檔內容,並將其分為美容篇、美具篇、美妝篇、美發篇、美體篇、美行篇和美職篇七大章節,內容涉及從基礎護理到美妝工具盤點,從美妝造型到美發、美體到旅行保養和職業美妝各個方面,是現代時尚女性和職業女性的貼身必備扮靚手冊。

《美麗佩配》是內地第一檔互動體驗式時尚節目,由台灣當紅時尚明星吳佩慈擔綱主持,攜嘉賓主持台灣「戲發大師」高明和內地人氣化妝師航悅組成「美麗三劍客」。每期鎖定一個時尚主題,由明星嘉賓親身體驗,現場印證扮靚效果,與關注時尚的女性一起分享美麗秘訣。 該書匯聚強大的明星陣容,富含眾多演藝明星的扮靚秘籍,將呈現給讀者最實用、最時尚、最具魅力的時尚Show!

基本內容

出版社:中國紡織出版社

開本:24

ISBN:7506464985、9787506464987

出版日期:2010年7月1日

書名:"佩配"彩妝書"靚"出明星范兒

作者:《美麗佩配》欄目組 杜冰冰

頁數:117頁

品牌:中國紡織出版社

語種:簡體中文

內容簡介

《"佩配"彩妝書"靚"出明星范兒(精編版)》:吳佩慈,她有着天使般的面孔和魔鬼般的身材,她是廣告界的寵兒、時尚圈的焦點,她是眾多國際品牌競相追逐的代言人,是無數時尚雜誌搶手的封面女明星之一。她集美麗與智慧於一身,走到哪兒,都會掀起一股美麗旋風。

個性獨立、好惡分明的她,喜好芭蕾舞、唱歌、表演、閱讀和寫作。中學時在麥當勞被發掘,從此踏入演藝圈。19歲出第一張唱片,曾經為口香糖、化妝品等無數知名商品代言。

有「九頭身怪怪美女」名號的佩慈,擁有四分之一的美國血統,Coo味兒中又帶着率真箇性。

她從小表演欲就十分旺盛,喜歡將幻想化為現實,喜歡所有新奇甚至怪異的事物,在新生代藝人中可謂集天使與魔鬼的特質於一身。

佩慈曾旅居日本多年,除了擁有豐富的模特兒經驗,更積累了全方位的專業美容知識,並擁有一套自己的獨特見解,堪稱哈日一派的美容女神。

台灣著名藝人、「九頭身美女」吳佩慈,傾情奉獻魅力秘笈,台灣著名造型師高明與內地著名造型師航悅,聯手成就你的美麗變身。[1]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