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生活秀》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生活秀》是作家池莉創作的一部都市小說。小說主要講述了單身獨居的漂亮女人來雙揚是吉慶街上賣鴨頸的小老闆,嫵媚的外表下有着生活煉就的潑辣能幹,她那副女強人的作派使來家的重擔都落在她身上,最後留給自己的僅是一個遙遠的夢想—她與一個優秀男人可望不可及的愛情。但這一天終於來到時,她期待了兩年的男人卻難有作為,原來,她的期待仍然只是個註定要破滅的夢想。

內容介紹

單身獨居的漂亮女人來雙揚是吉慶街上賣鴨頸的小老闆,嫵媚的外表下有着生活煉就的潑辣能幹,她那副女強人的作派使來家的重擔都落在她身上,最後留給自己的僅是一個遙遠的夢想—她與一個優秀男人可望不可即的愛情。但這一天終於來到時,她期待了兩年的男人卻難有作為,原來,她的期待仍然只是個註定要破滅的夢想。

作者簡介

池莉,女,1957年生,曾發表小說多篇。其作中篇小說《煩惱人生》獲本刊第三屆百花獎。中篇小說《太陽出世》獲本刊第四屆百花獎。中篇小說《你是一條河》、短篇小說《冷也好熱也好活着就好》獲本刊第五屆百花獎。現為武漢市專業作家。 [1]

參考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