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誰可相依》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誰可相依》是由萬盛華執導,梅婷、蔣竹青、楊聖文、任程偉等主演的家庭劇。

該劇講述了從小在省委大院長大的男女青年,隨着其父母職位的升浮及時代的巨變,各自從青年到中年風雨交加的人生歷程。

該劇於2005年3月2日在廣東衛視播出。

主要演員

梅婷朱琳蔣竹青楊聖文任程偉于和偉劉冠軍 [1]

劇情簡介

從小在省委大院長大的楊志南與同是高幹子女的尚莉莉偶然邂逅,兩情相悅。而與志南一同長大的同學兼好友周海濤竟也同時愛上了莉莉。志南的母親卻早已把有望成為省委副書記的宋光明之女宋喬婭看作內定的理想兒媳。周海濤的妹妹周海青與志南青梅竹馬,她錯位地把兄妹情當作愛情,於是她找到莉莉和喬婭大鬧了一場。對越自衛反擊戰打響了,志南義無返顧地回到部隊。莉莉鴻雁傳書、苦苦等候的結果卻是志南犧牲的噩耗。海青很快從悲痛中自拔,喬婭則與新歡打得火熱,只有莉莉痛不欲生。海濤默默地陪伴在莉莉身邊,莉莉被海濤的萬般柔情所感動,準備接受他的愛。

劇集評價

高幹子女歷來是社會中的特殊人群,在普通人眼中更是神秘莫測。該劇揭開了他們的神秘面紗。 [2]

參考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