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一切都是心理學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一切都是心理學

來自 網絡 的圖片

《一切都是心理學:信念力》是台灣心靈勵志作家魏棻卿最新力作。信念能夠決定你的人生。只有正向的信念,才能帶你走向正向的人生。 《一切都是心理學:覺醒力》是台灣心靈勵志作家王啟芬最新力作,通過58則心靈故事,提升自我覺醒力,用更好的方式面對與處理生活困境,讓你擁有自己想要的人生。

基本內容

書名:一切都是心理學

出版社:北京理工大學出版社

頁數:406頁

開本:32

作者:魏棻卿 王啟芬

出版日期:2014年3月1日

語種:簡體中文

品牌:北京讀品聯合

內容簡介

台灣心靈勵志作家魏棻卿和王啟芬最新力作。《一切都是心理學》系台灣清新治癒系 ——清新療愈,溫暖心靈。《一切都是心理學:信念力》只有正向的信念,才能帶你走向正向的人生。《一切都是心理學:覺醒力》提升自我覺醒力,讓你擁有自己想要的人生。

作者簡介

魏棻卿 心靈勵志作家

出生於台南佳里,畢業於文化大傳系、北醫公衛所。2001年成為記者,曾經任職於遠見雜誌、東森、民視、三立等媒體,榮獲多座新聞獎項。目前就讀教育心理與咨商研究所,亦經常參加心靈成長課程。

從小就堅信,人因夢想而偉大。熱愛寫作、閱讀和流浪,致力以「單純、自由、愛」活出生命精彩,讓自己的存在成為世界的祝福。

著有《幸福不是因為擁有很多,而是執著很少》、《人生沒有如果,這才是人生》、《愛,逆轉勝─—紀寶如》、《人生就像下棋,真正的對手是自己2》(合著)、《人生,沒有什麼是你應該得到的》(合著)等書。

王啟芬 心靈勵志作家

台南出生,台北長大,據長輩們說,是屬於比較好帶的小孩,只要有書看就不會吵鬧。三歲開始,由外公啟蒙讀詩,也是興趣使然,自此對中華文化浸淫日深。 大學畢業後進入網絡書店工作,負責人文藝術書區,由此廣泛接觸各類型書籍。其後,轉而投入社會教育,服務於南投當地的公益教育基金會,成為長駐志工。 七年來,隨團隊講學於美國、阿根廷、澳洲等地,深感每個人對自我與人生都存在着不同的偏見、限制與疑惑,但卻無法從根本處着手改變,由此更堅定以公益教育為畢生志業的決心。

目前長住南投山上,除寫作與分享外,也着手淺釋經典的工作。

著有《人是會動的樹,都有看不見的根》《你愈愛的,愈要有勇氣往外推》。[1]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