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一學就會的手作小布包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一學就會的手作小布包

來自 網絡 的圖片

《一學就會的手作小布包》是2009年7月中國紡織出版社出版的一本圖書,作者是張敏貞。本書介紹了32款實用的溫柔手作小布包及製作方法。

基本內容

書名:一學就會的手作小布包

ISBN:9787506456586

出版社:中國紡織出版社

開本:16開

作者:張敏貞

定價:19.80元

出版時間:2009-7-1

內容簡介

利用小小的手作

為生活注入滿滿的幸福

32款實用的溫柔手作小布包

帶給你不一樣的時尚體驗

推薦

小小的手作,滿滿的幸福。

作者簡介

張敏貞(Minmin)手作是我最熱衷的,我從小就喜歡塗塗畫畫、縫縫補補……度過許多快樂的時光。1992年的冬天踏上遠赴歐洲的旅程,開啟了我對藝術更深一層的認知。8年的時光里,我到處尋找美麗的手作物品,每到一個國家,就一定會去尋找有特色的手作品。北歐的蕾絲與彩繪、南歐的木工與彩繪玻璃,以及東歐的織布與編織…每次都令我興奮或感動不已。其中的藝術手法有別於東方工藝,讓我有幸鑑賞了無數的藝術品,也收集了不少東西,黏土、布物和雜物手作更是充滿了我的世界。我想說:手作是充滿快樂的,創意能帶來無限驚喜,希望這美好的感染力可以散播到每個角落。

圖書目錄

工具與材料

作品欣賞

基本製作

作品示範

作品紙型[1]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