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一生不可錯過的1000個地方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一生不可錯過的1000個地方

本書作者是美國著名旅遊作家,緊扣「環球旅遊」這個長期以來的熱門話題,以七年的時間親歷7大洲,4大洋,精選最美麗的風景,最好玩的地方,最令人難忘的旅行完成的一部環遊世界的貼身手冊,讓行走天地的每一個地方,每一個時刻,都充滿感動和歡樂。

基本內容

中文名:一生不可錯過的1000個地方

出版社:新華出版社

裝幀:平裝

字數:500000字

頁數:845頁

類別:國外游

定價:46.00元

出版時間:2008年8月1日

開本:32開

譯者:史潔蕾、余德平、劉寅平

ISBN:9787501184477

版次:1次

一生不可錯過的1000個地方

作 者: (美) 舒茨 著,史潔蕾, 余德平,劉寅平 譯

出 版 社: 新華出版社

出版時間: 2008-8-1

字 數: 500000

版 次: 1

頁 數: 845

1 開 本: 32開

印 次: 1

紙 張: 膠版紙

I S B N : 9787501184477

包 裝: 平裝

分類: 圖書 >> 旅遊 >> 國外游(綜合)

定價:¥46.00

內容簡介

環繞世界,一個接一個地親身拜訪,一定要給你推薦最好的風景——本書作者歷盡7年的奔波流轉,穿越了地球上的 七大洲、 四大洋, 不辭辛苦的為讀者選出了1000個令人眼前一亮的美地:古老的遺址、神秘的城堡,迷人的湖泊、舒適的旅館、廣闊的 野生動物保護區、原生態的山頂小村莊、風情萬種的熱帶島嶼、歡快的節會、壯觀的 大教堂、華麗的歌劇院、輝煌的博物館等等。每個條目都會確切告訴你值得遊覽和體驗的理由,然後是一些具體的旅行資訊:地址、電話、傳真、網址、最佳旅遊時間。

本書作者是美國著名旅遊作家,緊扣「環球旅遊」這個長期以來的熱門話題,以七年的時間親歷7大洲,4大洋,精選最美麗的風景,最好玩的地方,最令人難忘的旅行完成的一部環遊世界的貼身手冊,讓行走天地的每一個地方,每一個時刻,都充滿感動和歡樂。

資料的收集和更新都是目前的最新版,保證了圖書的可讀性和信息的權威性上。而且 《一生不可錯過的1000個地方》除了能作為你環遊世界的貼心指導書,還適合熱愛「神遊」世界的讀者傾心悅讀,讓你足不出戶,便可盡覽大千世界萬種風物人情。

目標讀者群:熱愛旅行、懷抱 環球旅行夢想的普通讀者和喜歡神遊世界的讀者。

作者簡介

翠西婭·舒茨(PATRICIA SCHULTZ), 《意大利製造》(MADE IN ITALY)的作者之一。曾為弗 羅默(Frommer’s)(美國著名家庭旅行指南)、柏立茲(Berlitz)和門路( Access)等出版公司撰寫旅遊指南,現在是自由旅遊作家。她的作品散見《康迪納仕旅人雜誌》(Condé Nast Travelers)、 《出發》(Departures)、《哈潑市集》(Harper's Bazaar)等雜誌。

內容節選

《一生不可錯過的1000個地方》

亞洲

東亞

中國

北京一流餐館

如果你離開北京時還沒品嘗過 北京烤鴨,那種遺憾就像是,到了 佛羅倫薩卻錯過了佛羅倫薩 烤牛排(Bistecca Alla Fiorentina)。要吃烤鴨,請你直奔 全聚德烤鴨店。

全聚德烤鴨店是北京最悠久的金字招牌之一( 可追溯到1864年),是體驗中華美食最好的地方。全聚德百年烤鴨製作流程的第一步,是選擇羽毛為純白色的 北京填鴨作為原料。這些鴨子都產自北京市郊的一個專門農場,完全用穀物和豆類餵養成熟。已宰殺清理過的鴨子運到廚房後,立刻懸掛起來晾乾,然後在鴨身塗抹蜜餞,向鴨肚內充入空氣,最後掛在 鈎子上用火慢慢地轉動着烘烤。客人可以透過一面玻璃牆,將整個工序看得真真切切。

加工完成後,整隻烤鴨被隆重地擺到餐桌上——一眼看過去,呈醬紫色的鴨皮,鬆脆,剔了骨的鴨肉,肥嫩;讓人 垂涎欲滴。烤鴨旁邊擺放着盛放配料的碟子,裡面有蔥、調味醬、薄皮煎餅。外國遊客或許會對自己敢於走出舒適的酒店,並有勇氣嘗試嶄新風味的食品,感到頗為得意,然而,當看到鄰桌的當地家庭都點了什麼菜時,他們就再也得意不起來了。看看這些當地人點的東西吧: 鴨胗、 鴨舌、鴨翅、鴨心——幾乎全都是鴨子內臟那些零零碎碎的東西。

紫禁城四周是皇室宮廷的景象,令人大開眼界。如果你到此遊覽,那麼請到 北海公園的「 仿膳飯莊」用餐吧。這家久負盛名的餐館自1925年以來,一直保留着清王朝豪華的烹飪風格,採用的乃是19世紀備受皇宮青睞的御用食譜,整個餐廳採用了氣派華貴的舞台化設計。這裡的員工穿着全副清朝古裝服飾,向一撥一撥的客人現場演示 慈禧太后進餐的情景,慈禧太后共擁有128名廚師。這家飯莊能做出超一流的盛大宴會,也能奉上傳統的精美佳肴,比如魚翅、 燕窩湯等舊時皇室口味的美食。飯莊的周邊環境也設計得非常美妙:北海中央小島上的古老水榭,正好處在長長的觀景游郎的正中央。

……

關於書評

「 歸根到底, 這本書告訴了你地球上什麼地方最美麗、什麼地方最有趣、什麼地方最令人難忘——幾乎包括了每個地方。

——《美國新聞周刊》

這是送給熱愛旅行的人們最美妙的禮物。

—— 亞馬遜網站

目錄=

《一生不可錯過的1000個地方》

亞洲

東亞

中國

日本

蒙古

南亞和中亞

不丹

印度

伊朗

尼泊爾

斯里蘭卡

土耳其

土庫曼斯坦

烏茲別克斯坦

東南亞

柬埔寨

印度尼西亞

老撾

馬來西亞

緬甸

菲律賓

新加坡

泰國

越南

中東

以色列

約旦

阿曼

沙特阿拉伯

敘利亞

阿拉伯聯合酋長國

也門

歐洲

英國和愛爾蘭 

英格蘭

蘇格蘭

威爾士

愛爾蘭

西歐

奧地利

比利時

法國

摩納哥

德國

希臘

意大利

荷蘭

葡萄牙

西班牙

瑞士

東歐

捷克

匈牙利

波蘭

羅馬尼亞

俄羅斯

斯堪的納維亞(北歐)

丹麥

芬蘭

冰島

挪威 

瑞典 

非洲

北非

埃及

摩洛哥

突尼斯

東非和南非

博茨瓦納

埃塞俄比亞

肯尼亞

馬達加斯加

馬拉維

馬里

毛里求斯

納米比亞

塞舌爾

南非

坦桑尼亞

烏干達

贊比亞

津巴布韋

美洲

北美洲 

美國

加拿大

拉丁美洲和 南極洲:墨西哥

伯利茲

哥斯達黎加

危地馬拉

洪都拉斯

巴拿馬

阿根廷

玻利維亞

巴西

智利

哥倫比亞

厄瓜多爾

秘魯

烏拉圭

委內瑞拉

南極洲

澳大利亞、新西蘭和太平洋群島

澳大利亞

新西蘭

庫克群島

斐濟

法屬波利尼西

亞 密克羅尼西亞

巴布亞新幾內亞

湯加

西薩摩亞

加勒比, 巴哈馬和 百慕大群島

安圭拉島

巴哈馬群島

巴巴多斯

巴布達島

百慕大群島

博內爾島

英屬維爾京群島

凱曼群島

古巴

多米尼克

格林納達

格瑞納丁群島

瓜德羅普

牙買加

馬提尼克島

內維斯島

波多黎各

沙巴島

巴熱萊米島

聖啟斯島

聖盧西亞

聖馬丁島

多巴哥島

特立尼達島

美屬維爾京群島[1]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