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一粒種子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一粒種子

來自 網絡 的圖片

《中國原創圖畫書·一粒種子》是2011年中國少年兒童新聞出版總社,中國少年兒童出版社出版的圖書,作者是葉聖陶。

基本內容

出版社:中國少年兒童新聞出版總社,中國少年兒童出版社

作者:葉聖陶

頁數:44頁

書名:中國原創圖畫書·一粒種子

尺寸:21 x 18.4 x 0.6 cm

出版時間:2011年

開本:24

ISBN:9787514801040

正文語種:簡體中文

重量:159 g

作者簡介

葉聖陶,中國著名作家、教育家、編輯家、文學出版家和社會活動家。代表作品有:《稻草人和其他童話》《蘇州園林》《牛郎織女》《倪煥之》《古代英雄的石像》等。

繪者簡介

王可,著名兒童插畫家。代表作品有:《大畫三十六計》《QQ鼠環遊地球》《老樹和烏鴉》等。2003年作品《室內》入選首屆南京油畫雕塑展,《線描風景》入選第四屆「榮花杯」新人作品展。

內容簡介

《中國原創圖畫書?一粒種子》內容簡介:世界上有一粒種子,像核桃那樣大,綠色的外皮非常可愛。凡是看見它的人,沒有一個不喜歡它。聽說,要是把它種在土裡,就能夠鑽出碧玉一般的芽來。開的花呢,當然更美麗,不論是玫瑰花、牡丹花、菊花,都比不上它;並且會散發出濃郁的香氣,不論是芝蘭、桂花、玉簪,都比不上它。可是從來沒人種過它,自然也就沒人見過它開出的美麗的花,聞過花的香氣。

媒體評論

「中國原創圖畫書」讓孩子們沐浴愛的雨露和陽光,在童年播下快樂的種子,收穫智慧和幸福的未來!

——中國作家協會兒童文學委員會副主任

中國電影集團一級編劇 張之路

「中國原創圖畫書」把孩子們領進奇妙的閱讀天地,一步一個美景。

——中國作家協會兒童文學委員會副主任

北京師範大學教授 王泉根

「中國原創圖畫書」為孩子們編織心靈的彩錦,搭建想象的城堡,放飛美好的願望。

——中國作家協會兒童文學委員會副主任

北京大學教授 曹文軒[1]

參考文獻

  1. 一粒種子瑞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