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一縫就成的拼布小物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一縫就成的拼布小物

《一縫就成的拼布小物》是2011年7月18日河南科學技術出版社出版圖書,作者是徐韋華。本書主要介紹了多種實用拼布小物的製作方法。

基本內容

書名:一縫就成的拼布小物

ISBN:9787534949555

出版社:河南科學技術出版社

開本:16

作者:徐韋華

頁數:232頁

出版時間:2011年7月18日

內容簡介

《一縫就成的拼布小物》是一本實用的拼布書,以面紙套手機袋卡片夾零錢包筆袋相機包等非常實用的拼布小物的製作講解基本技法,共分為布片拼縫、滾邊及上拉鏈、貼布及刺繡、增加功能性、善用方便的的五金配件5大部分,作品簡潔大方、教程詳細,即使是初學者按照步驟也可以輕鬆完成。

推薦

《一縫就成的拼布小物》編輯推薦:作者從事拼布材料包設計七年多,經驗非常豐富。本書的作品設計以簡潔實用為主,每個製作步驟都很容易理解、製作方便,全彩圖展示更利於讀者學習。跟着本書的教學步驟從最基本的技法學起,每件看似複雜的作品也都能輕鬆完成。書中還設有五金配件、貼布、刺繡的專題,再將作品稍加裝飾,就能成為賞心悅目的小品。花點時間一縫就成的拼布小物,自己用或者作為禮物送人,都帶着濃濃的情誼哦! 為了方便大家的學習和製作,本書中作品有材料包出售。

作品目錄

布片拼縫

滾邊及上拉鏈

貼布及刺繡

增加功能性

善用方便的五金配件

作者簡介

徐韋華,在台灣很有影響力的著名拼布作家,從事拼布材料包設計多年,經驗非常豐富。[1]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