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丁經國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丁經國
原圖連接[來自中國遠洋運輸集團網]
國籍 中國

丁經國船長,熱愛遠洋,愛崗敬業,經過20多年的航海生涯和拼搏磨練,從一名水手成長為公司的優秀高級船長,並榮獲中遠集團勞動模範、全國交通行業文明職工標兵、中央企業勞動模範等榮譽稱號。 [1]

個人履歷

二十多年來,他始終堅持恪盡職守,安全第一;努力工作,增收節支。他工作過的船舶大多都被公司評為「華銅海」式先進船舶。丁經國船長在工作中善於總結探索,積累經驗,撰寫的文章多次在航海技術雜誌上發表並榮獲優秀論文獎,與他人合作的《船舶在爆艙情況下多裝貨操作指南》編撰成書出版,得到同行的一致讚賞。他作為目前中國箱位最大、智能化程度最高的集裝箱船船長,有着為大家所讚嘆的過人之處,他為人謙和,好學多思,作風樸實,不僅具備一位遠洋船長在航海業務方面的高素質,具有敏銳的觀察力和判斷力、果斷的決策力和組織力,還有對工作強烈的責任心和使命感。作為一名遠洋船長,丁經國同志任勞任怨,忠心耿耿為遠洋事業獻青春作貢獻。

榮譽

2010年獲「全國勞動模範」稱號。

參考資料

  1. [1]上海遠洋運輸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