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七匹狼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七匹狼

公司名稱: 福建七匹狼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外文名: SEPTWOLVES

成立時間: 1990年

董事長: 周少雄

總部地點: 福建省晉江市

經營範圍:服裝開發、生產、銷售

公司類型: 內資性質的有限責任公司

公司口號: 男人不只一面,品格始終如一

運營中心: 廈門

七匹狼(全稱:福建七匹狼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經營「七匹狼」休閒男裝品牌服飾的高新技術企業,由周少雄於1990年創立,總部位於福建省晉江市。七匹狼在行業內率先提出「男人不只一面」的服裝品牌文化經營理論,以「品格男裝」突顯國際化品質和中西兼容的文化格調,以時尚傳承經典,以中國面向世界。 1990年6月,七匹狼雙色茄克上市,產品暢銷大江南北,被譽為「中國茄克之王」「茄克專家」。2004年,七匹狼實業股份有限公司上市。 2014年,七匹狼啟動戰略升級,確立了多品牌產業發展,秉承「用時尚創造美好生活 讓生活充滿創意和自信」的企業使命,時尚產業集團設立為企業願景。除經營自主品牌「七匹狼」男裝、針紡、童裝、高級成衣定製外,還通過投資了潮牌「16N」以及全球頂級時尚品牌「KARL LAGERFELD」,逐步完善在時尚產業的布局。未來,七匹狼將繼續以實業經營與投資併購雙輪驅動,讓時尚產業平台的布局形成聯動效應。 [1]  

企業文化

七匹狼將嗅覺敏銳、主動出擊、團隊協作、頑強拼搏的狼性精神貫穿到思想和行動中。通過吸引與培養狼性創業者和管理者、對時尚產業有追求有夢想的從業者,打造戰鬥型、行動型、創業型的業務團隊,以及服務型、市場型、支持型的後台團隊,共同實現七匹狼時尚產業集團願景。 企業使命:引領時尚 讓生活充滿創意、舒適和自信 。 企業價值觀:客戶為本,保持狼性,擁抱變化,合作共享。 企業願景:創建千億市值的時尚產業集團 。

設計為本

七匹狼堅持以市場消費信息作為研發的切入點,以顧客的消費動機為靈感來源,結合公司秉承的經典理念和國際流行文化的發展趨勢,結合最新的科技,創造出符合顧客利益的產品,滿足顧客的物質需求和心理需求。七匹狼品牌服飾以自主設計為主,設計團隊由來自英國、香港、意大利、大陸等世界各地的優秀設計師組成。[2]

品質至上

七匹狼始終堅持讓消費者用合適的價格購買到國際品質的產品。 七匹狼深入與國際先進生產企業合作,甄選最具頂級品質的生產線,確保品質管理融入每一個步驟,為每一道工藝精心把關。從研發階段使用合格的原材料開始導入品質管控,包含研發、選料、設計、生產、包裝、倉儲、配送、陳列、銷保、服務的整個過程,重點強化原材料和成衣生產的前期、中期質量指引和管控,全程控制,全程控制外協廠商的產品質量。

核心價值觀

誠信、責任、專業、創新

企業榮譽

1992年 福建著名商標稱號以及全國馳名商標[3] 1998年 第二屆中國服裝設計博覽會最高獎--金頂獎 2004年 中國青年喜愛的服裝品牌 2006年 「2004-2005中國服裝品牌年度公眾大獎」 2007年 中國服裝品牌價值大獎 2009年 「中國休閒服裝——最具影響力品牌獎」 2015年 中國服裝行業50強 2015年 推動中國消費經濟增長品牌貢獻榜 2016年 茄克衫連續16年市場綜合占有率第一 2016年 第五屆BrandZ最具價值中國品牌100強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