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七天瘦身減肥食譜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七天瘦身減肥食譜

七天瘦身食譜是根據一些想快速減肥的人製作的方案,其材料簡單,主要以新鮮的蔬菜為主,堅持七天都吃西紅柿,芹菜等新鮮蔬菜,一定會有效果。

簡介

第一天喝瘦身湯,再吃適量水果。最好不要吃香蕉、西瓜和甜瓜,也可以採用瘦身湯+喝茶、果汁和咖啡的搭配,但是注意,以上食物都不可以加糖或牛奶。對於蔬菜沒有限制,什麼蔬菜都可以吃,數量不限,蔬菜最好選擇新鮮的,而玉米和豆類都不能吃,午餐可以適量吃一點烤土豆,繼續喝瘦身湯,再加上水果和蔬菜,但是第三天不可以吃烤土豆,除了可以吃以上食物外還要多喝水,如果前三天可以按規定來吃,可以減4—6斤。

評價

除了喝瘦身湯外,還可以吃水果和蔬菜,多喝一杯牛奶和多吃3條香蕉,但是牛奶的攝入量不能超過瘦身湯的攝入量。瘦身湯今天只需要喝一次,除了喝湯還可以吃西紅柿和牛肉,西紅杭要生吃,具體的量並不限制,而攝入的牛肉不可以超過200克,還要多喝水,大概喝6—8杯水。瘦身湯只喝一次,再吃一點牛肉和蔬菜,可以吃牛排,不能吃太多,不可以吃烤土豆。吃一些米飯,喝一點瘦身湯和果汁,不可以加糖 然後再多吃一些蔬菜,蔬菜不能加太多油。 [1]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