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七日瘦身湯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七日瘦身湯

 

 

 

七日瘦身湯 [1] 又稱巫婆湯、曲線茶,七日瘦身湯是網絡上非常熱門的飲食減肥方法,七天以喝減肥蔬菜湯為主,搭配水果等進行半斷食減肥,讓身體排出毒素、分解脂肪,達到快速減肥的目的。

但七日瘦身湯卻擁有眾多的"粉絲",是很多明星和模特慣用的快速瘦身方法,也是天后王菲常年保持身材的訣竅。七日瘦身湯 [2] 的煮法是用2到3個大西紅柿和1整個捲心菜,加上2個青椒和1小把芹菜及2個洋蔥放到大鍋子中熬煮到所有的菜變軟為止,在喝前依自己的喜好加鹽、胡椒和香菜,除了每天建議可以吃的食物外,一覺得餓就喝瘦身湯,一大鍋可以喝七天。

中文名

七日瘦身湯

目錄

1 製作材料

2 具體做法

▪ 方法一

▪ 方法二

▪ 方法三

▪ 特別提醒

3 飲用方案

4 小貼士

製作材料

洋蔥 (皮芽子)2~2.5斤 圓形、青辣椒0.5~1斤 辣或微辣、芹菜1斤 正品 、番茄(西紅柿) 2.5~3斤 正品、捲心菜(包心菜、 包菜、葉菜、球菜、蓮花白)1斤、鹽(食用鹽) 少許。(括號中菜為各地別名)。

具體做法

方法一

七日瘦身湯的原料及製作方法 [3] 如下:準備6個不大不小的洋蔥,切成三角形;6個西紅柿或3罐西紅柿醬,1棵洋白菜,3個辣椒,幾棵芹菜。把蔬菜切塊加水,放入少許鹽,辣椒或其他調料。先用大火煮10分鐘,再用小火繼續煮,直到把蔬菜煮爛為止。

煮好的湯隨時可以吃,但湯里不能放其他東西。如果中午不能回家吃飯,可以把湯裝入保溫杯隨身攜帶,一天食用量應保證不少於8大碗。

第一天:湯和水果 除香蕉外,其他水果都可以吃,不過甜瓜或西瓜少吃,因其所含熱量比其他瓜果多。如果喝茶、咖啡和果汁,不要加牛奶和糖。

第二天:湯和蔬菜 除了喝湯,可以吃所有的蔬菜,不限量,且最好選擇新鮮蔬菜。不要吃豆類和玉米。中午可以吃點烤土豆。請記住:不能吃任何水果,要多喝水。

第三天:湯、水果和蔬菜 這一天不能吃烤土豆。湯、水果和蔬菜可以隨便吃,同時多喝水。如果前三天都能嚴格遵照飲食規定,即可減重2-3公斤。

第四天:湯、水果、蔬菜和牛奶 這一天除了湯、水果和蔬菜之外,還可進食1杯牛奶和3隻香蕉。切記:喝的牛奶不能超過湯的量。

第五天:湯、牛肉和西紅柿除喝湯外,可以吃些西紅柿、牛肉。牛肉不要超過200克,西紅柿要生吃,不限量。這一天要喝6~8杯水,只喝1次湯就可以了。

第六天:牛肉和葉類蔬菜 牛肉和蔬菜隨便吃,還可以吃兩塊牛排,但不能吃烤土豆。除喝一次湯外,一定要多喝水。

第七天:米飯、果汁和蔬菜 這一天可以吃點米飯和蔬菜,喝些不加糖的果汁,多喝水。蔬菜可以用蔥炒著吃。

七日之內一定要記住:不吃麵食,不喝酒和其他飲料,菜里不能放油,餓時用「減肥湯」充飢。

七日瘦身湯為七天份的食譜——以蔬菜湯為底,每天搭配不同的東西(如少量的水果、馬玲薯、香焦及脫脂牛奶、大量牛肉、牛排及糙米等而成)。到底它效果如何?原理為何?對身體又有什麼影響?這就是今天我們所要討論的重點!

蔬菜湯的基本組成為青菜煮的湯,有兩種基本搭配------1.少量糖類+蔬菜湯=少吃(低熱量減肥)。青菜煮的湯無油,一碗只有20~30卡,即使每2小時喝一碗,一天就算喝上10碗也只有300~400卡。再加上少量蔬菜,或一天只吃一個馬玲薯的吃法,基本上屬於極低熱量減肥法(指卡路里介於200~800卡的一種減肥方式)。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