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上海市農業農村委員會老幹部活動室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搜狐網 的圖片

上海市農業農村委員會老幹部活動室上海市農業委員會直屬單位。協助市委農辦做好機關離退休老同志的管理工作。負責落實機關離退休老同志的各項政治、生活待遇。負責為機關離退休老同志提供各種服務。

相關資訊

上海市農委老幹部活動室主任到漁機所開展調研

4月27日下午,上海市農委老幹部活動室主任馬莉萍一行3人到漁機所調研指導老幹部工作。所黨委書記陳劍海出席並主持會議,人事處和所工會[1]相關負責人員參加了本次會議

所黨委書記陳劍海就漁機所基本情況和目前老幹部工作的開展情況進行了較為詳細的介紹。人事處作為直接服務老幹部的重要部門,做了大量實際有效的工作,起到了連接所與老幹部之間橋樑和紐帶的作用。同時,今年將結合我所55周年所慶,開展老幹部座談、書畫展等一系列活動,繼續積極探索新形勢下老幹部陣地建設的途徑和方法,總結經驗、持續求進,用心用情地為老幹部服務,不斷提高老幹部工作的水平。

市農委老幹部活動室主任馬莉萍對我所老幹部工作給予了肯定,並介紹了市委農辦今年老幹部工作[2]的重點和計劃,這對於我所今年後續即將開展的各項老幹部工作有了一定的指引。新形勢下除了要在思想上更加重視老幹部工作,更應該從單位實情出發,認真調研老幹部工作的現狀和存在問題,摸索和尋求出一套適合單位自身的老幹部工作機制,並力求在工作中找亮點、頌典型,不斷地把所的老幹部工作推向一個新台階。

參考文獻

  1. 工會基礎知識 ,搜狐,2022-04-22
  2. 做好離退休幹部工作的重要性 ,搜狐,2022-0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