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上海市房屋土地資源信息中心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搜狐網 的圖片

上海市房屋土地資源信息中心近日,上海市房屋土地資源信息中心攜手園區企業上海明析數據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明析數據」)建立基於大數據架構的日誌管理平台,制訂了統一的日誌規範和標籤體系,實現了對系統內各類日誌全覆蓋的統一管理、自動化診斷、預見性維護,滿足客戶對於業務監控和分析的需求,確保業務價值得到提升。

機構簡介

上海市房屋土地資源信息中心為上海市規劃和國土資源管理局下屬事業單位,是定位於全市空間基礎信息平台的建設和維護單位、規劃和國土資源[1]行業的信息技術管理和支撐單位。

上海市房屋土地資源信息中心負責不動產登記,房產交易系統、中心網站、測繪成果管理系統、統一地理服務等關鍵業務系統的運維管理。在運營過程中,上海市房屋土地資源信息中心遭遇了許多問題:對於各類服務器、網絡設備、安全設備、數據庫、中間件和應用日誌的日常管理不夠集中;缺乏統一的日誌規範和標籤體系,制約了後續應用的擴展;日誌查詢工作較複雜缺乏靈活性;網絡安全分析與應用分析能力尚不成熟,數據安全性無法得到保護。

本次合作,明析數據將為上海市房屋土地資源信息中心制訂統一的日誌規範和標籤體系,建立基於大數據[2]架構的日誌管理平台;同時, 實現日誌的接入、解析、存儲、查詢、展現、告警等豐富的高效管理能力; 提供對性能、流量、告警等更多運維數據的接入和分析的支持; 通過細粒度的權限管控保障數據的安全訪問。

通過建設大數據日誌管理平台,上海市房屋土地資源信息中心實現了對系統內各類日誌實現全覆蓋的統一管理; 基於日誌統一管理,實現了網絡安全分析和應用性能分析能力; 日誌全文檢索、日誌查詢簡單易用、圖表展現直觀豐富,靈活性強; 平台的高度可擴展性為今後性能、流量、告警等更多運維數據的接入和分析提供了堅實基礎; 支持常用日誌的開箱即用,基於嚮導快速定製應用日誌解析。

關於明析數據

明析數據於2017年7月入駐浦軟,是一家致力於將大數據技術、機器學習、人工智能在各行業落地的大數據技術服務提供商,涉及智能製造、業務分析、日誌分析、智能運維等領域,已成功為汽車、製造、銀行、證券、零售、互聯網、政府公安等眾多行業實現大數據應用落地,攜手客戶挖掘數據價值,變革業務體系,立足行業之巔。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