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上海市金山區紅十字會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搜狐網 的圖片

上海市金山區紅十字會,是中國紅十字會的地方分會。

所獲榮譽

2020年12月,榮獲「中國紅十字會抗擊新冠肺炎[1]疫情先進集體」稱號。

相關資訊

金山區紅十字會第五次會員代表大會舉行

11月11日下午,金山區紅十字會第五次會員代表大會在區會議中心舉行。區委書記劉健,上海市紅十字會黨組書記、常務副會長張浩亮出席開幕式並講話。劉健指出,新一屆紅十字會要以黨的二十大精神為指引,銳意進取、攜手同行,共同續寫金山紅十字事業發展的新篇章,為全面推動「三個轉型」金山新發展、加快打造「兩區一堡」戰略新高地、全力塑造「三個灣區」城市新形象而努力奮鬥。區委副書記袁罡出席開幕式。

劉健指出,四次會員代表大會以來,全區各級紅十字組織秉持「人道、博愛、奉獻」精神,廣泛匯聚愛心力量,在加強應急救援、促進人道救助、深化志願服務、傳播人道文化、擴大對外交流等方面做了很多好事實事,為全區經濟社會發展和民生改善作出了積極貢獻。新一屆紅十字會要以政治建設為統領,牢牢把握紅十字事業發展的正確政治方向。始終堅持黨的領導,始終堅持人民至上,始終堅持黨建帶紅建,切實增強推動紅十字發展的責任感和使命感;要以服務大局為目標,不斷提升紅十字組織人道救援的服務能力。聚焦群眾人道需求,持續擴大品牌影響,延伸拓展服務範圍,找准服務全區大局的着力點,廣泛動員人道力量,持續優化人道服務,堅定不移當好黨和政府在人道領域的得力助手;要以自身建設為抓手,持續增強我區紅十字會治理能力和水平。強化隊伍建設,提升社會信譽,強化氛圍營造,把我區紅十字組織建設得更加堅強有力。

張浩亮要求,新一屆紅十字會要把穩事業發展的「方向舵」,用好依法治會的「壓艙石」,練就服務大局的「真本領」,架好為民服務的「連心橋」,做勇於自我革新的「奮進者」,以更飽滿的熱情、更進取的精神、更務實的作風,奮力創造新時代上海發展新奇蹟,為全面建成社會主義[2]現代化強國、實現第二個百年奮鬥目標,全面推進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上海市紅十字會副會長李江英,區領導周儉、曹婕、李士權出席開幕式。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