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不會失敗噠芒果班戟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不會失敗噠芒果班戟

來自 網絡 的圖片

不會失敗噠芒果班戟是以牛奶、麵粉為主料製作的食品。

中文名不會失敗噠芒果班戟主要食材牛奶,麵粉(我直接用了蛋糕粉)

材料

牛奶200ml, 麵粉(我直接用了蛋糕粉)50g, 澱粉10g,

雞蛋100g, 黃油8g, 奶油按個人口味任意啦~,

芒果你想吃多少就放多少啦~, 糖隨便啦~喜歡就多來點啦~,

做法

1. 把麵粉和澱粉混合~各種攪拌各種混合~

3. 雞蛋蛋清蛋白不用分離直接加糖打散,其實不需要很多糖喲,因為奶油也是甜甜的,不然會膩膩~

4. 把混合好的粉末加入蛋液裡面!順時針攪呀攪~攪呀攪~不用擔心會有起泡,一會兒我們過篩就好啦!

5. 把牛奶倒進蛋液糕中去~大家不要嫌牛奶多,蛋液一定要稀一點,如果太稠就繼續加牛奶~以後大家會知道原因噠!順時針攪呀攪~

6. 把化掉的黃油倒進蛋液中去,繼續攪呀攪~知道完全混合,就是表面看不到一粒一粒的油光!

7. 把一大盆稀糊糊過篩~一遍以後就會光滑很多~如果親們還是有很多小泡泡,那就把它扔在一邊,它會自己反省噠!~

9. 沒有泡泡後的蛋液就可以煎啦!平底不粘鍋!一定要很不沾的喲,這樣可以不用再放油,如果有點沾,就要放一點點油,千萬不要多放!!!

10. 要開最小的火,先熱鍋~然後倒入糊糊,剛好覆蓋鍋底就好了,但不要太薄,你問我為什麼←_←,你在攤煎餅嘛親?

11. 倒進去以後把上面弄平坦,靜靜的等待它變得黃燦燦,它會熟的很明顯,偷偷告訴親們,如果想要金燦燦~加雞蛋的時候多放一個蛋黃~

12. 第一張皮一定是最丑的!沒關係~不要被他嚇到,以後會越來越棒,這是星星第一張試鍋的皮~

13. 煎好的皮要馬上放平整,不然你怎麼放他,他就什麼形狀

14. 待他的心涼透了以後就可以包包包啦~哦對,芒果要去皮核切條!

15. 圖解很清楚o

16. 兩邊卷

17. 再兩邊卷

18. 還做了玫瑰草莓班戟,塗玫瑰醬~

19. 奶油!~草莓!~奶油!~

20. 噹噹噹噹!

21. 萌萌噠

22. 還做了水果酸奶盆栽~有想知道步驟的要說噢

23. 哈哈哈,好開心[1]

參考資料

  1. 不會失敗噠芒果班戟,搜狗, 2020-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