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中國的雙層軟臥高鐵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中國的雙層軟臥高鐵

中國動車組新成員亮相首都北京!一輛非比尋常的D311次列車從北京徐徐前進抵達上海。 厲害了![1]

它就是不負眾望的新型臥舖動車組!這輛列車首次出現在上海,意味著,中國新型臥舖動車組首發圓滿成功!

這輛「移動賓館」 正式上線投入運營![2]

對於會享受的小夥伴來說,他們會選擇高鐵,一方面是為了體驗一下高鐵有多快,看一下有多豪華;一方面就是體驗沿途的美景。但是長時間坐著也會難受的,這不千呼萬喚的雙層軟臥高鐵終於通車了,關鍵是坐過的小夥伴都說是「移動的旅館」。

車廂介紹

這車廂的設計也跟普通的列車不一樣,因為兩側有雙層臥鋪,所以這走道設計的好像更寬敞一些。

座椅,可以按照坐姿需求調整傾斜角度,怎麼舒服怎麼來。

空調為每個舖位單獨送風,再也不會出現「上鋪冷死,下舖熱死」的囧境了!

車廂下舖還設置了超大行李放置空間,可供放置6個17寸標準行李箱或2個25寸超大行李箱,再多的行李也不怕!

一覺睡醒就達到目的地

新型臥舖動車組,時速250公里,能載客800名。

未來,大家可以乘坐這輛雙層高鐵臥舖動車,夕發朝至,往返申城與北京啦!

晚上19點10分準時從上海站開出,次日早晨7點07分就能抵達北京南站。

全程行駛11小時57分鐘!

整個運行時段剛好吻合大家正常的作息時間,終於可以告別「屁股坐穿」的長途跋涉,在車上吃完晚飯,美美的睡上一覺就到北京了![3].

全列「雙層」軟臥

車廂中間為中央通道,兩側設置雙層臥舖,不僅空間獨立,像是一格格的小「包間」,舖位還採用縱向佈置,與列車的運行方向平行,坐火車再也不用橫著睡啦!

上下每個舖位的旅客還享有獨立車窗。由於新型臥舖動車組增加了車體高度,上舖的空間也更加寬裕,就算在上鋪也能夠舒適地坐立!

每個床位面前都有一些獨立的插座,再也不用跟別人搶著插排用了。

為了全方位滿足旅客乘坐的舒適性、私密性和多樣化功能需求,每個舖位都設有單獨的茶桌、明亮的照明燈、閱讀燈、書報網、書報袋、扶手、褲掛、衣帽鉤一樣不少,非常人性化!

噪聲的控制

新型臥舖動車組進一步優化了減振降噪設計。車廂內部的噪聲被控制在62分貝,噪聲水平達到優級!

睡覺環境也變得安心許多!不用再聽轟隆隆的行軌聲音了。太完美了。

票價

據了解,本次列車動臥價格在650元,軟臥價格在690元,

沿途經過南京、蘇州兩座旅遊勝地抵達北京。

一站一景,比飛機票還貴,但是主要是享受。在沿途還經過南京、蘇州這兩座旅遊勝地,最後到達北京。

視頻

雙層臥舖高鐵來了豪華程度令人髮指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