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麗貝卡·馬里諾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麗貝卡·馬里諾 (1990年12月16日 - ) 出生於加拿大多倫多加拿大女子網球運動員。2008年轉為職業網球運動員。

基本介紹

現居地: 加拿大,溫哥華

生日: 1990年12月16日

出生地: 加拿大,多倫多

身高: 6』 (1.83 米)

體重: 141 lbs. (64 公斤)

職業生涯

2005年 - 在ITF/溫哥華贏得的職業生涯的第一個賽事。

2006 - 玩過的第一WTA的排位賽在蒙特利爾

2007 - ITF巡迴賽上繼續發揮。

2008 - 在魁北克城玩過的第一個WTA正選賽,達到2R(預選賽);贏得一個單打冠軍和兩個雙打ITF巡迴賽冠軍。

2009 - 止步,一次,兩次在排位賽(包括美國公開賽)下跌。

2010 - 近100旺季(101完成);下跌在首七個月WTA的季節活動的資格,然後在接下來的兩個WTA賽事在美國網球公開賽第2輪(預選賽中的第一個大滿貫正選賽,L。 V.Williams)和魁北克市的資歷(如WC,L Mattek砂);贏得三個一排在ITF巡迴賽單打冠軍。

2011年:

一月 - 在布里斯班和悉尼預選賽下跌;止步在澳大利亞網球公開賽(負於6號種子斯齊亞沃尼);百強亮相之後於1月31日(玫瑰從104號到84號)。

二月 - 達到首個WTA孟菲斯決賽(6號種子,RET與Rybarikova W /左腹部受傷。)。

三月 - 下跌1R在印第安韋爾斯(馬卡洛娃為預選賽,L);在邁阿密預選賽下跌。

四月 - 在查爾斯頓(負於Vesnina)下跌1R。

復出

2011年,20歲的麗貝卡·馬里諾打出了一記時速120英里的正手擊球,排名竄升至38位,驚艷女子網壇。然而,厄運也隨之而來。兩年之後,因不堪抑鬱症和網絡暴力的困擾,這個年僅22歲的加拿大姑娘便在世人的驚愕聲中早早退役。

振興加拿大網球的希望

在今年(2019年)1月的澳網中,加拿大球員麗貝卡·馬里諾時隔6年重返大滿貫賽場。在直接發球拿到了第一分後,她微微揮拳慶祝展現出求勝的決心。

儘管動作僵硬,但28歲的馬里諾依然在比賽中展現出了出色的力量和利落的擊球。而正是憑藉這些技術特點,她曾在七年前躋身頂級網球選手的行列。

遺憾的是,由於背部傷病影響了休賽期的訓練,馬里諾最終還是止步澳網資格賽第一輪。面對這樣的成績,排名已跌到200名開外的她已經很是滿意。

「 有時候我停下來想一想,就會覺得從沒有排名到獲得大滿貫參賽資格,能做到現在這樣,真是太酷了。」馬里諾對《紐約時報》說。

抑鬱、網絡暴力接踵而來

事實上,馬里諾的潛力曾經不被外界看好。在網球事業取得巨大成功之前,她原本的打算是去大學深造。 [1] [2]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