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烏沃·科米史克 (Uwe Komischke)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烏沃·科米史克 ( Uwe Komischke , 1961年 - )出生在德國北威州施偉爾姆。[1]

在18歲時作為德國格爾森基爾愛樂樂團的第一小號首席,開始了他的職業演奏生涯。

1983年他開始擔任由世界著名指揮家謝爾蓋·切利比達齊擔任的首席指揮的德國慕尼黑愛樂樂團的第一小號首席,作為音樂會獨奏家。不僅在國內、在國外都能聽到他的演奏,同時,他還錄製了很多的CD唱片,並作為演奏家與作曲家漢斯·史塔爾邁爾彼得·邁克爾哈默合作。

在不同的音樂節上與著名的俄羅斯中提琴獨奏家尤里·巴什梅特瑞士籍著名單簧管演奏家愛德華·布倫納及世界著名俄羅斯鋼琴家、作曲家瓦西里·洛巴諾夫合作,並作為獨奏家與莫斯科室內樂團、德國慕尼黑室內樂團、德國斯圖加特室內樂團、日本東京城市管弦樂團與室內樂團、德國格爾森基爾欣愛團、德國布蘭登堡交響樂團、日本名古屋愛樂樂團、金澤合奏樂團、布魯塞爾弗蘭芒廣播交響樂團等演出。

他曾經多次在由指揮家謝爾蓋·切力比達齊指揮下的德國慕尼黑愛樂樂團演出了海頓降E大調小號協奏曲。同時他又在由約翰·塞巴斯蒂安·巴赫創作的布蘭登堡協奏曲使用古典小號展現了他高超的演奏技能。與此同時,他還研發了一系列自己的小號樂器以及公開在德國(EMR)出版發行了自己的樂譜。

1997年,至今他作為小號教授在德國魏瑪李斯特音樂學院教授小號。

視頻

Waignein:狂想曲中音薩克斯- 烏韋 Komischke,姜漢超2/3 安德烈·瓦格寧(AndréWaignein):中音薩克斯風與管弦樂隊的狂想曲第二部分排練2017年11月12日-上海音樂廳烏沃·科米史克-指揮韓寒超-薩克斯管上海交響管弦樂團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