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烏瑪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烏瑪,外文名:Ummah,基督教聖經地名。

基督教[1](Protestantism),在我國一般是指新教,它是基督教(Christianity)三大派別之一,是16世紀歐洲宗教改革的產物。16世紀,馬丁·路德在德國發起宗教改革運動,得到歐洲各國響應。新教的三大主要宗派,即馬丁·路德創立的路德宗、加爾文創立的歸正宗和作為英國國教的安立甘宗,共同與羅馬天主教相抗衡。18世紀後,在三個主要宗教中又不斷分化出許多宗派。基督教的基本教義有上帝論、三位一體論、基督論、原罪論、救贖論、因信稱義等。基督教的經典是《聖經》,也稱《新舊約全書》,其中《新約聖經》27卷,與天主教[2]完全相同。《舊約》39卷,比天主教的《舊約》少7卷次經。天主教和基督教的《聖經》採用不同的譯本,譯法差別較大。基督教重要節日有聖誕節、復活節、受難節、聖靈降臨節(亦稱五旬節)、感恩節。

簡介

迦南地被征服以後,分給亞設支派的其中一條村莊(書十九30)。但烏瑪及鄰近村落(亞弗和利合)的位置則不詳。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