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喬什·巴德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喬什·巴德

來自 武林風 的圖片

qiao shi ·ba de

中文名:喬什·巴德

外文名:Joshua David Bard

出生地:紐約州

出生日期:1978年3月30日

喬什·巴德(Joshua David Bard,1978年3月30日 - ) 出生於紐約州伊薩卡美國職棒大聯盟的捕手,是自由球員

早年經歷

中文名:喬什·巴德

巴德出生於紐約州的伊薩卡,曾先後進入科羅拉多州的櫻桃溪高中和得克薩斯理工大學學習。大學時期他兩度入選全美大學最佳陣容。[1]

個人生活

巴德的妻子是他高中時期的同學,他們擁有兩個孩子。

大聯盟生涯

克里夫蘭印地安人

2002年8月23日,巴德代表克里夫蘭印地安人在大聯盟首次亮相,在那場對西雅圖水手的比賽中他就敲出了再見全壘打。2003年巴德為印<第安人隊出場91次,打擊率2成44,並有8支全壘打和36分打點。

2004年的前半個球季,巴德由於腹部拉傷因此都在傷病名單中度過,而下半球季幾乎都是在小聯盟中度過。2005年巴德回到印第安人陣容中,作為維克多·馬丁內斯的替補出賽。

波士頓紅襪

2006年1月,巴德被交換到波士頓紅襪。這個賽季巴德主要作為蝴蝶球投手提姆·韋克菲爾德的專用捕手。在賽季的初段,巴德還並未適應接捕蝴蝶球,在4月5日第一場比賽中巴德就出現3次捕逸。4月26日在對老東家克里夫蘭印地安人的比賽中,巴德更是出現4次捕逸。在他的前5場比賽中一共出現10次捕逸。 聖地牙哥教士

教士隊的巴德在比賽中

幾天之後,紅襪就把巴德送到了聖地牙哥教士,換來有接捕蝴蝶球經驗的捕手道格·米拉貝利(Doug Mirabelli)。

來到國聯之後,巴德在打擊方面表現十分出色,作為麥克·皮耶薩的替補,他在231個打數中打擊率高達3成38。

2007年8月4日,貝瑞·邦茲從教士隊投手克雷·漢斯利(Clay Hensley)手中敲出追平漢克·阿倫紀錄的第755支全壘打,當時為漢斯利接捕的捕手就是巴德。

2008賽季巴德以教士隊主力捕手的身份出賽,但表現並不理想。2008年10月,巴德離開教士隊,成為自由球員。

重回波士頓紅襪

2009年1月2日,巴德正式和紅襪隊簽下一份一年的合約,合約中還包括了球隊擁有2010賽季的選擇權。但是3月18日巴德被紅襪隊解除合約。

參考資料

^Sullivan, Tim.Towers: 'These guys don't miss (Mirabelli)'. 聖地亞哥聯合論壇報. 2006-09-19

^Brock, Corey.Padres part ways with Bard, Estes. 2008-10-06

^Ian Browne.Bard, Red Sox agree to one-year deal. MLB.com. 2009-01-02

^Sox release Josh Bard. boston.com. 2009-03-18

參考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