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九尾狐外傳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九尾狐外傳

圖片來自xuite

九尾狐外傳》(구미호 외전)是韓國KBS電視台於2004年7月至9月期間,韓國時間逢星期一、二,晚上9時50分播放的月火迷你連續劇[1]

此劇以科幻加上愛情作為故事的題材,由金泰希趙顯宰韓藝瑟前進等演員演出。

劇情簡介

市內發生了一系列連環殺人案件,警察民宇發現其中有一個共同點,那就是屍體都被挖去了肝臟,有次民宇推斷此案件可能與肝臟販賣組織有關。為了深入調查案件,民宇裝扮成販賣肝臟組織的成員,打入其內部。民宇在舊地下車庫發現了大量手術用的醫療器具,同時在床上還有一具屍體。此時民宇才意識到原來自己的身份已經被敵人識破,民宇試圖逃脫,但是卻被對方的安眠針打中,原來販賣肝臟的事情都是九尾狐族中成員所為。

同為九尾狐家族的吳應、時艷、彩兒等人在了解這一情況後,決定剷除家族敗類。正巧碰上民宇被組織成員綁走的場面,民宇趁着混亂試圖逃脫,時艷追上前想殺人滅口,就在即將扣動扳機的那一瞬間,時艷突然看到民宇胸前的吊墜,時艷認出民宇是過去的戀人。

民宇的出現,勾起了時艷對過去美好歲月的回憶。但她也深知不應該手下留情,不由得暗自自責。某日民宇在彩怡酒吧偶遇時艷,但民宇卻並沒有認出時艷,並在時艷遇險時出手相救。民宇的出現讓九尾狐家族有了危機感,時艷為了彌補上次自己一時心軟犯下的錯誤,決定親手除掉民宇。時艷潛入民宇家,意圖加害,民宇反擊,此時正好有警察上門,時艷逃走。就在警察想開槍擊斃時艷時,民宇卻上前阻止,在不知不覺中他已對時艷產生了微妙的感情。

以彩怡兒首的九尾狐族和世京為首的政府機構SICS都對民宇產生了興趣,兩方人馬都想儘快找到民宇。世京等人搶先一步,將民宇帶到了SICS總部,透過燦赫之口,民宇對九尾狐以及事件本身有了詳細的了解,燦赫提議民宇加入SICS,共同對付九尾狐,想到時艷的民宇難下決心,拒絕回家。由於SICS的保護,彩兒等人刺殺民宇的行動失敗,時艷以為民宇已死,內心悲痛,後來從彩兒的口中得知民宇尚在人間,不由得輕鬆起來。但另一方面,時艷也因為自己給組織行動帶來了不便而深感自責,吳應決定最後給時艷一次機會,讓她除掉民宇。

時艷等九尾狐戰士們和SCIS方面都收到在某教堂處有九尾狐在進行肝臟交易的消息,雙方不約而同的趕到現場,打了個照片,時艷在scis隊伍中發現民宇十分吃驚。兩方面都謹慎的試探着對方,但是沒有發生槍戰,他們也首次聯手起來對付販賣肝臟的邪惡九尾狐成員。

回到九尾狐總部,吳應向時艷問起民宇的事情,時艷表示和民宇並不認識,吳應得知時艷並不知道事情的真相,放下心來。

肩負除掉九尾狐族任務的民宇、九尾狐族最高權力者武永、在與人類的愛情和種族信念之間徘徊的詩妍,將生死置之度外的彩兒。在這些人物之間複雜感情糾葛會有怎樣的結局呢[2]

演員陣容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