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於凱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於凱,男,中共黨員,北京首汽集團第三營運分公司車隊司機。是北京市第九屆黨代表,北京市第十一屆政協委員。於凱1984年從部隊復員分配到首汽,20多年來,他在平凡的崗位上,愛崗敬業,優質服務,沒有發生過服務投訴,累計行車100多萬公里。2005年被評為全國勞動模範,2006年被評為全國文明出租汽車駕駛員、北京市優秀共產黨員等。

於凱是首汽集團一名出租車司機,1984年從部隊復員分配到首汽,20多年來,於凱同志在平凡的崗位上,愛崗敬業,優質服務,沒有發生過服務投訴,累計行車100多萬公里,得到企業員工和社會各界的廣泛讚譽,在平凡的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業績,榮獲北京市勞動模範、全國五一勞動獎章、全國旅遊系統勞動模範、全國用戶滿意服務十大明星、全國汽車客運系統「雙百」評選服務標兵、全國旅遊車船行業「誠信經營文明服務明星駕駛員」、首都精神文明建設獎、「北京的士標兵」等多項榮譽。2005年被評為全國勞動模範,2006年被評為全國文明出租汽車駕駛員、北京市優秀共產黨員,北京市第九屆黨代表,北京市第十一屆政協委員。2007年2月,於凱作為全國出租汽車行業的代表來到中南海,參加了溫家寶總理召開的《國務院政府工作報告(草案稿)》徵求意見座談會。同年9月,於凱獲得「全國道德模範提名獎」,受到胡錦濤總書記的接見。2008年,於凱光榮地當選為奧運會火炬手,並作為全國各界的優秀代表赴雅典參加聖火交接儀式。以於凱同志名字命名的「首汽於凱車隊」,2005年8月被中宣部、中央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性教育辦公室、建設部、交通部和中共北京市委聯合推為全國先進典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