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於小飛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於小飛:1971年出生於吉林松原滿族,曲藝演員。2000年參加央視曲苑雜壇》以「放驢小子」表演一炮而紅。2015年於小飛參加東方衛視熱門綜藝節目《笑傲江湖第二季》再次引起關注[1]

於小飛,別名於金良,男,1971年出生於吉林松原滿族,曲藝演員。2000年參加央視曲苑雜壇》以「放驢小子」表演一炮而紅。[2]2015年於小飛參加東方衛視熱門綜藝節目《笑傲江湖第二季》再次引起關注。

人物事跡

《曲苑雜壇》放驢小子:放驢小子於小飛,曾經在中央電視台的《曲苑雜壇》節目中大放異彩,《曲苑雜壇》曾培養出洛桑孫楠的前妻買紅妹等喜劇演員,放驢小子也是名噪一時,非常有才華的演員!

1987年參加黑龍江七台河市霹靂舞大賽獲第一名。1990年參加東北三省青年藝術節獲二等獎。1999年參加江蘇電視台錄製七集《小飛絕活》,被中央電視台編導韓蘭成收為門徒。

2000年參加中央電視台曲苑雜壇》元宵晚會《五朵金花鬧京城》。2001年參加中央電視台《曲苑雜壇》錄製六集《放驢小子》系列。

2003年參加中央電視台「走進江北水城大型文藝晚會」。2006年參加《中國廉正》曲藝晚會。2015年參加喜劇選秀節目《笑傲江湖》。


主要作品

1999年參加長春汽博會開幕式,與國內及港台大腕級演員同台演出。

參加江蘇電視台錄製七集《小飛絕活》,被中央電視台著名編導蘭成收為門徒。

參加在長春舉辦的中國農業博覽會開幕式的大型文藝演出。

1998年參加吉林省春節晚會。

2000年參加中央電視台《曲苑雜壇》正月正元宵晚會《五朵金花鬧京城》

參加福建東南台正月十五元宵晚會

先後四次參加遼寧電視台《七星大擂台》、江蘇電視台《非常周末》演出

2001年中央電視台《曲苑雜壇》錄製六集《放驢小子》系列

參加陝西省3.15消費者權益日演出

參加西安印鈔廠建廠50周年大型文藝晚會

參加浙江大紅鷹集團大型文藝晚會

參加黑龍江電視台《開心擂台》欄目文藝演出

2002年參加陝西、徐州、廊坊電視台春節晚會

參加世界最佳模特大賽中國總決賽大型文藝晚會

中央電視台七套《走進都市》山東電視台《陽光快車道》

遼寧電視台《挑戰生活》錄製個人專場演出

參加常州藝術節大型電視晚會演出

參加中央電視台《曲苑雜壇》與上海東方電視台聯合錄製2003年元旦晚會

2003年參加由中央電視台和南京市政府聯合舉辦的「第二屆世界青少年《和平頌》文藝晚會」

參加由馬季、蘭成等人組團的中國相聲大師藝術團出訪馬來西亞的「中馬文化交流活動」,該團在為馬來西亞華人的演出中受到好評

參加天津電視台「十、一」文藝晚會

參加江蘇電視台「十、一」文藝晚會

參加中央電視台「走進江北水城大型文藝晚會」

中央電視台《曲苑雜壇》欄目錄製《木瓜打擂》五集系列節目

2004年北京電視台《真情北京》《南北笑星火辣辣》特邀嘉賓

山東濰坊電視台、威海電視台春節晚會,獨特的表演及現場的演出氣氛,博得的觀眾的一致好評

河北秦皇島電視台春節晚會

上海東方衛視《東方夜譚》欄目做嘉賓專訪

中央電視台七套「走進祥雲」革命老區慰問演出

2005年北京電視台「真情北京」欄目「遠離故土的五星紅旗」對歐洲六國使館做慰問演出。

2006年《中國廉正》曲藝晚會

《蒲發創富江蘇行》大型文藝晚會

《中國.德州第五屆運河古貝春酒文化節開幕式》大型文藝晚會

《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談東莞市委委員會成立50周年》大型文藝晚會

慶祝宿遷建市十周年〈「富康之夜」安全生產專場文藝晚會〉

〈衡水市桃城區紀念建區十周年〉桃城歡歌文藝晚會

〈美麗徐州〉大型文藝晚會

〈中國平煤集團公司〉第一次代表大會文藝晚會

〈第八屆中國.湄洲〉媽祖文化旅遊節

2015年,參加《笑傲江湖》。[3]


獲獎記錄

1987年年參加黑龍江七台河市霹靂舞大賽--獲第一名。

1990年年參加東北三省青年藝術節--獲二等獎。


個人生活

於小飛的婚姻歷經波折,前後經歷了三次離婚。幸運的是,目前於小飛的家庭還算美滿。


人物評價

「放驢小子」的丰采依舊不減當年,駕馭起高難度動作也是行雲流水。(搜狐)

等了十多年終於等到於小飛重登熒屏,真是「活久見」。(網易)

小飛的身手還像當年那樣瀟灑利落。(網易)

「我都快托不住於小飛的絕活了。」(汪文華[4]


視頻

【大王小王】20160215:於小飛十年冷暖人生 做生意接連失敗深受打擊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