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亞當·傑米里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亞當·傑米里 (1993年10月06日 - ) 少年時期是切爾西青訓流水線的一員。倫敦奧運會多次出現組織問題,就連本國的傑米里也未能倖免。最近他在推特上貼了一張照片並寫到:」我去場館參加比賽的奧運會資格證,但這個人是誰啊?」隨後,曾經的奧運會400m銅牌獲得者凱瑟琳回復道:「我的天!這人一點都不像你!」不過錯誤的照片不妨礙傑米里順利進入場館。

個人簡介

少年時期,是切爾西青訓流水線的一員。2008年,因學業離開切爾西青年隊,隨後轉至英乙球隊達根漢姆。倫敦奧運會數月之前,他突然決定放棄足球,投身田徑。在2012年6月2日德國雷根斯堡田徑賽上,傑米里以10秒08的成績達到奧運A標。隨後6月23日進行的英國田徑奧運選拔賽上,傑米里又以10秒29的成績獲得亞軍,擁有了參加奧運會的資格。8月4日的100m預賽,傑米里分在第五組,最終以10秒11的成績排名小組第二,順利晉級半決賽。在北京時間8月6日3點01分時,在100米半決賽第三組的傑米里以10秒06小組第三,無緣決賽。在接受BBC的採訪時,傑米里說:」和眾多偉大選手同場競技是我的夢想,他們會激勵我做得更好。我會更加努力,而我做的決定,我也不會後悔。未來我將繼續參加短跑比賽,不會再回到足球場了。」

烏龍事件

倫敦奧運會多次出現組織問題,就連本國的傑米里也未能倖免。最近他在推特上貼了一張照片並寫到:」我去場館參加比賽的奧運會資格證,但這個人是誰啊?」隨後,曾經的奧運會400m銅牌獲得者凱瑟琳回復道:「我的天!這人一點都不像你!」不過錯誤的照片不妨礙傑米里順利進入場館。 [1]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