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亞馬遜幣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亞馬遜幣

亞馬遜2013年2月初宣布,預計於2013年5月在美國推出亞馬遜幣Amazon Coins。Amazon Coins是一種新的虛擬貨幣,可以供美國用戶購買Kindle Fire里的應用程序、遊戲和應用程序中的道具物品。亞馬遜屆時將提供數千萬美元的亞馬遜幣,免費讓用戶試用消費Kindle Fire上的應用程序、遊戲、應用程序中的道具物品。

簡介

2013年2月初,亞馬遜宣布將為自己的安卓應用市場推出一種虛擬貨幣,稱為「亞馬遜幣」(Amazon Coins)。亞馬遜發行虛擬貨幣的主要目的是刺激用戶在其市場購買應用程序,進而激勵Android開發者為其編寫應用,完善平台生態。亞馬遜在聲明中表示,從2013年5月開始,消費者將能夠使用亞馬遜貨幣購買應用和遊戲內虛擬商品。該公司一開始將向消費者免費發放價值「數千萬美元」的虛擬貨幣。一個亞馬遜幣等價於現實世界中的的一美分。作為全球最大的零售網站,亞馬遜幣日後或許可以用來購買電子書及實體商品。

評價

亞馬遜幣參照了一些其他虛擬貨幣的運營模式,這其中包括比特幣、「第二人生」的林登幣、臉書幣、微軟點數以及任天堂點數。亞馬遜採取了一個簡單的處理方式:一亞馬遜幣等價於一美分。開發者的分成依然保持不變,他們賺取70%的利潤。但是新的應用程序需要等到2013年4月25日才能進入市場,這麼做是為了使它們能調整到亞馬遜幣結算機制中來。美國投資公司Wedge Partners分析師布萊恩·布雷爾(Brian Blair)表示,「Kindle Fire用戶群對現有應用不怎麼熱情,而推出虛擬貨幣意在激發用戶的熱情,給應用下載量和使用量帶來一些提振。」投資公司Needham & Co分析師科里·賴斯(Kerry Rice)稱,「我們並不期望亞馬遜幣會引發巨大的增長,對於亞馬遜來說,與谷歌和蘋果抗衡的最佳辦法就是獲得更多的應用。」亞馬遜周一(13日)宣布,已正式在美國推出亞馬遜幣(Amazon Coins),用戶可以使用亞馬遜幣在亞馬遜應用商店中購買Kindle Fire應用、遊戲和遊戲內的虛擬商品等。為慶祝亞馬遜幣的正式推出,美國當前及新Kindle Fire用戶將免費獲得500個亞馬遜幣。這些亞馬遜幣已於今日被存入用戶的亞馬遜帳戶中。亞馬遜在一份聲明中稱:「對於用戶,亞馬遜幣可以方便他們購買應用和遊戲等。對於開發人員,亞馬遜幣將為他們推動流量增長和提高收入創造機會。」 [1]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