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亞歷山大·蘇沃洛夫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早期生涯

1729年,亞歷山大·瓦西里耶維奇·蘇沃洛夫出生於莫斯科家中。當時,父親瓦西里·伊萬諾維奇·蘇沃洛夫是普列奧布拉任斯科耶團准尉,後成為上將參政員,學識淵博,曾編纂了第一部俄國軍事詞典。[1]母親是亞美尼亞貴族的後裔。[2]蘇沃洛夫從小體弱,父親也希望他將來從事一些公共服務工作。但是他卻酷愛軍事,崇拜查理十二世彼得大帝愷撒漢尼拔大孔代蒂雷納歐根親王等傑出的統帥。也努力通過嚴酷的鍛煉來改善體質,在其父親的指導下研究炮兵學、築城學和軍事史。

1742年11月,蘇沃洛夫被錄為禁衛謝苗諾夫團火槍兵,在這期間閱讀了希臘史學家普盧塔爾赫的著名的古羅馬統帥愷撒的回憶錄,學習了奧地得軍事家蒙特庫科利的《論軍事藝術》。研究過沃爾夫和萊布尼茨的哲學原理。蘇沃洛夫除用法語外,還掌握了德語。1748年5月6日,首次獲得提升,升任下士。1748年1月12日,開始在該團正式服役,任班長。1754年5月第一次被授與中尉軍官軍銜,並被派往英格曼蘭步兵團任職。1756—1758年在陸軍院供職。

參考文獻

  1. Spalding. Suvóroff. Illustrated Naval and Military Magazine. 1888, VII: 328–340 [June 29, 2009]. 
  2. Авдотья Федосеевна Манукова Суворова). (原始內容存檔於2014-0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