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仇曉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仇曉
主持人
出生 1969年
國籍 中國
知名作品真情
把誰帶回家
經視新聞
幸運


仇曉Chou Xiao,1969年- ) 出生於湖南株洲市,中國內地主持人 。

1995年,仇曉進入湖南經濟電視台,主持綜藝節目《幸運》,1998年,仇曉主持綜藝節目《真情對對碰》。

2000年,仇曉主持情感類談話節目《真情》 ,2003年1月,仇曉與熊曉雯賈芳主持談話類節目《仇曉的閨中密友》 ,2009年,仇曉主持湖南經濟電視台新聞節目《經視新聞》 ,2011年,仇曉與曹穎、熊曉雯主持家政服務選擇節目《把誰帶回家》

演藝經歷

1989年,仇曉從株洲幼師畢業後,考取了湖南廣播電視學校播音專業,畢業後,仇曉來到了當時的新銳媒體湖南有線電視台,成為一名電視從業人員。1995年開始,仇曉在湖南經濟電視台主持現場直播的綜藝節目《幸運》,一直主持到1998年 。1998年7月,仇曉主持綜藝節目《真情對對碰》以及欄目《真情大復活》節目。2000年,《真情大復活》更名為《真情》,仇曉開始主持情感類談話節目《真情》[1]

2004年,仇曉與熊小雯賈芳聯袂主持談話節目《仇曉的閨中密友》[2]。 2006年11月,仇曉主持整形真人秀活動《天使愛美麗》 。2007年10月13日晚,仇曉參加湖南衛視親子戶外競技節目《我是冠軍》。

2009年,仇曉主持湖南經濟電視台新聞節目《經視新聞》 ,同年,仇曉參與中央電視台育嬰服務類欄目《寶貝一家親》 ,同年12月,仇曉參加湖南衛視娛樂脫口秀節目《天天向上》節目講述保養秘訣[3] 。2010年,仇曉與汪涵、董卿、朱軍主持第八屆金鷹節開幕式[4] ,同年5月,仇曉參加湖南衛視推出的女性時尚節目《我是大美人》,親身體驗各位時尚老師的改造計劃。

2011年,仇曉與曹穎、熊小雯主持湖南衛視家政服務類真實選擇節目《把誰帶回家》[5] 。2012年,仇曉參加湖南經視跨年晚會《一生一世合家歡之跨年喜樂會》 。2013年12月,仇曉擔任由湖南893電台打造的"對話母親河,尋找最美湖湘母親"頒獎典禮主持人[6]

2015年,仇曉與蔣宏傑(YOYO)一起成為湖南經視戶外旅遊類節目《有什麼好玩的》明星導遊[7] ,同年7月,仇曉與汪涵共同主持2015年梅溪湖第四屆音樂節開幕式[8],2016年2月,仇曉參加綜藝節目《媽媽的牽掛》。

個人生活

仇曉的父母都是普通的工人,她也是家裡3個女孩的老大。

2004年,仇曉與相戀已久的男友結婚,2006年12月14日,仇曉產下一子。

說起在南京從商的老公,曉兒的臉上洋溢着幸福。「與我不同,他是一個處事很低調的人,有時連照相都有些害羞。我和他之間也沒有那種大家想象的驚心動魄的感情經歷,他的浪漫是在不經意中流露出來的,骨子裡他是一個很傳統的人,應該說一切都是緣分吧。」在仇曉的眼裡老公的長相和身高都很普通,「但他是一個很堅強的人,對我做的點點滴滴讓我充滿了感動。在懷孕之前,老公就把諸如抽煙之類的嗜好都戒掉了,我相信我是在合適的時候遇到了合適的人。」與其他結婚生子後就在家相夫教子的演藝人不同的是,仇曉的老公對她的事業也非常支持。「他平常就會對我的節目提很多建議,而且他說只要我的身體狀況允許,我的工作安排都由我來做主。」

結婚生子是一個女人人生中最美麗的兩件大事。曉兒說選在今年是有「預謀」的。「我有時就聽到別人說,如果做高齡產婦,自己痛苦不說可能還會對孩子有影響,所以我選在身體各方面都很好的情況下,在今年受孕。」懷孕後,仇曉像每一個準媽媽那樣,每天都會把發生的事情說給肚子裡的寶寶聽;向自己的媽媽、專家、同事請教孕期的保健。曉兒說她懷上後也特別能吃,「每天牛奶、豆漿都要喝一斤。」不過最讓仇曉高興的是,肚子裡的孩子特別聽話。「我沒有像其他准媽媽那樣有很大的孕期反應,他一點也不折騰我,所以現在我還能做節目,今年4月份的時候我甚至還參加了台里的籃球比賽。」仇曉家裡是三姐妹,而老公家人那邊又全是男兒身,所以對肚裡的寶寶是男或女,曉兒說都很喜歡。「至少有一方會有很興奮的感覺。」著名主持人仇曉在國際影視會展中心歡城為愛兒王柯擺下百日酒,仇曉的老公王輝也在宴席上露出廬山真面目。對於王輝的身份,嘉賓們都非常好奇。王輝則有些靦腆與窘迫,說自己是生意人,2002年認識仇曉。

主要作品

開始主持時間 主持節目名稱 節目播出頻道
1995 幸運3721 湖南經濟電視台
1997 幸運97 湖南經濟電視台
1998 幸運98 湖南經濟電視台
1998 真情對對碰 湖南經濟電視台
2000 真情 湖南經濟電視台 中央電視台
2006 天使愛美麗 湖南經濟電視台
2009 經視新聞 湖南經濟電視台
2011 把誰帶回家 湖南衛視

社會活動

2004年,仇曉出席關愛主持人梁藝慈善真情活動,拿出自己的收藏現場拍賣為突發脊髓海綿狀血管瘤的原湖南都市頻道節目主持人梁藝募集醫藥費[9]

人物評價 仇曉是一個美麗溫柔得像水一樣的女人[10] ,仇曉,是湖南人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道風景,她靚麗,含蓄,特有女人味[11] ,仇曉有一種知性美 ,像一杯酒隨着歲月的積累,她的美麗、她的味道越來越醇[12] ,(汪涵、湖南衛視、株洲新聞網、湖南經視總編室肖主任評)

視頻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