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付嘉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付嘉
男演員
民族 漢族
籍貫 雲南省
出生 (1990-02-05) 1990年2月5日(34歲)
中國
職業 演員
語言 中文
母校 中國戲曲學院影視表演專業
代表作品 我的奇妙男友、愛人的謊言、擇天記、忘情歌
經紀公司 星之國際娛樂有限公司

付嘉(Fingal ),1990年2月5日出生於雲南省,中國內地影視男演員,畢業於中國戲曲學院影視表演專業。

2013年,出演個人首部微電影《遇見你》,從而正式進入演藝圈 [1]

2015年,主演青春勵志網絡劇《我的奇妙男友[2] ;同年,在都市情感劇《愛人的謊言》中飾演關宇,從而受到更多關注 [3]

2016年,主演古裝玄幻劇《擇天記》。

2017年主演《尋人大師》播出 [4]

2019年主演的《我的奇妙男友2》在芒果tv播出 [5] ,同年《天下無詐》在北京衛視播出 [6]

早年經歷

付嘉出生於雲南省,他從小就開始學習民族舞。付嘉中學就讀於中央民族大學附屬中學 ;之後,他參加全國藝考,並考入了中國戲曲學院,而他所學的專業則是影視表演 。大學畢業後,付嘉被星之國際看中,並成為旗下簽約藝人。

演藝經歷

2013年,出演鄭磊執導的青春校園微電影《遇見你》,這是他的首部微電影作品,從而正式進入演藝圈 。

2015年,與吳倩金泰煥沈夢辰合作主演青春勵志網絡劇《我的奇妙男友》,在劇中飾演陽光帥氣且為人正直的警官李晏之,這是他的首部網絡劇作品;同年,與賈青張曉龍邱勝翊合作主演都市情感劇《愛人的謊言》,在劇中飾演男主角易奕的特助關宇,這是他的首部電視劇作品,從而受到更多關注。

2016年,與何晟銘劉恩佑李川高健合作主演近代傳奇劇《忘情歌》,在劇中飾演江如風;之後,出演沈悅執導的懸疑劇《皮影》,在劇中飾演一位熱血公安 ;同年,與鹿晗古力娜扎具賢皓合作主演根據貓膩同名小說改編的古裝玄幻劇《擇天記》,在劇中飾演陳長生的師兄餘人,這是他的首部古裝劇作品。

2017年5月,出演揭秘全國公安機關全力打擊的48大類電信詐騙局的公安題材劇《天下無詐》,在劇中付嘉飾廖北京,擒拿格鬥不在話下,打槍實戰英勇無比的付嘉,一舉一動都彰顯刑警本色。

2019年主演的《我的奇妙男友2之戀戀不忘》播出。同年主演的電視劇《天下無詐》在北京衛視播出。

主要作品

參演電視劇 時間 飾演 導演 主演
天下無詐 2019 廖北京 余丁 郭曉東, 徐悅, 王茜
暖愛 2017-08-11
擇天記 2017 餘人 鹿晗, 古力娜扎
尋人大師 2017 周期 李澤露 胡耘豪, 何花, 鍾鎮濤
皮影 2016 公安 周奇奇
我的奇妙男友 2016 李晏之 鄧科 吳倩, 金泰煥, 沈夢辰
愛人的謊言 2016 關宇 余中和, 林宏傑 賈青, 張曉龍, 邱勝翊
忘情歌 2016 江如風 文杰 何晟銘, 婁藝瀟
參演微電影
遇見你 2013 鄭磊
綜藝節目
安徽衛視美麗俏佳人 2015-12-15

人物評價

付嘉是一個陽光帥氣的鄰家大男孩。付嘉在電視劇《愛人的謊言》中,時不時露出了呆萌的特質,而他的微笑也被觀眾稱為很具有治癒感。付嘉182cm的挺拔身形加上陽光俊朗的外表,使其也加入到了吸粉的長腿歐巴行列。付嘉有着很豁達的心態,時不時展現出的笑容和呆萌的表情也十分逗趣,他笑起來有點憨但是卻給人溫暖的感覺。付嘉身穿貼身剪裁的黑色西褲,盡顯其修長的雙腿,整體顯得乾淨而又帥氣(新浪評)。

付嘉在電視劇《愛人的謊言》中,他所飾演的特助關宇以其呆萌加嚴謹的性格反差受到好評。因其多以西裝革履的形象出現,被網友贊為「衣架身材」 。付嘉在拍攝一組寫真時,以簡單舒適的造型出鏡,在悠然自得間散發着陽光型男的魅力,他舉止投足之間則透露着一股愜意瀟灑的氣息,而他暖心的微笑更是治癒感十足。付嘉身穿一套紅黃搭配的休閒西裝, 展現出陽光健康的形象,同色系的色彩搭配顯得十分帥氣。付嘉俊朗的面部輪廓以及溫柔深邃的眼神尤為突出,陽光調皮的風格展露出付嘉多變的鬼馬氣質。付嘉身着淺藍襯衫上衣,搭配軍綠風衣及深色短褲,造型個性且隨意,盡顯俏皮和帥氣,瀰漫着青春而純淨的氣息,彰顯了其不俗的時尚品味。付嘉身穿黑色夾克,內搭純白T恤,配以牛仔小腳褲,整體造型簡約時尚,舉手投足間酷勁十足,他輕鬆駕馭了街頭帥氣潮男的形象,時髦且有態度。付嘉是一個行走的衣架,穿梭在高樓大廈之間,濃郁的都市氣息與其玩酷氣質則撞擊出了不一樣的時尚活力(網易評)。

付嘉寫真

視頻

付嘉移情不自知,在眼前的不懂得珍惜,江鎧同已過去

劇星駕到|「磁力少年」付嘉首次直播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