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任重非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任重非
英文名 RENZHONGFEI
出生 (1979-07-16) 1979年7月16日(44歲)
吉林
母校 瀋陽體院運動訓練系2003級
職業 溜冰場教練員
知名於 與丁揚搭檔花樣滑冰雙人滑,獲得2003世界青年大獎賽總決賽冠軍

任重非,﹙1979年7月16日-),身 高:180CM, 出生地:吉林。畢業院校:瀋陽體院運動訓練系2003級。國家健將級〔運動員﹞。

從6歲開始接觸〔滑冰〕,與丁揚搭檔花樣滑冰雙人滑,與著名(雙人滑)世界冠軍龐清/佟健同時代崛起,是第一對世界大賽中拋四周第一對組合(2003世界青年大獎賽總決賽冠軍),在國內外大賽中多次取得優異成績。 2005年:第十屆【全國運動會】(花樣滑冰雙人滑)季軍。十運後因傷退役。

在北京衛視和演員王妍在《跨界冰雪王》第十一期中,有精彩的組合表現。(2009年)電視電影《冰刀雙人舞》與演員郭雅露合作,飾演男一號鄭煬。現任【北京零度陽光滑冰俱樂部】冠軍溜冰場教練員。[1]

教練生涯

現任北京零度陽光滑冰俱樂部冠軍溜冰場教練員。2007年參與東方衛視的《明星大練冰》節目,做為參賽明星的教練與舞伴,分別在預賽第一場配合秦嵐、預賽第三場配合齊襄、複賽第四場配合阿朵、半決賽第一場配合秦嵐,先後奪得四個單場冠軍,並在複賽第二場與秦嵐的二度配合中,被一致認為最有潛力續奪單場冠軍,只是因秦嵐意外受傷退賽而痛失良機,因而成為比賽中最具亮點的「綠葉」。在決賽中由任重非一路扶持到底的秦嵐最終獲得亞軍,無疑是對其執教能力的最強力肯定。

參考資料

  1. 王妍之變身女將軍《跨界冰雪王》演繹花木蘭. ent.rednet.cn. 2017-03-31 [2019-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