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伯恩茅斯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伯恩茅斯

來自 攜程旅行 的圖片

本名 伯恩茅斯

外文名 Bournemouth

別 名 伯村

行政區類別 多賽特郡首府

所屬地區 英國英格蘭多塞特郡

地理位置 英格蘭西南部

面 積 47 km²

氣候條件 溫帶海洋氣候

人口數量 183491人(2011年)

著名景點 伯恩茅斯海灘普爾市

伯恩茅斯(英文:Bournemouth)是英國英格蘭西南部多塞特郡的一個鎮。東北距倫敦170千米,瀕臨英吉利海峽[1]

簡介

2011年人口普查表明該鎮人口為183491人,在多塞特郡中人口最多。面積47平方公里。19世紀前為漁村。1870年通鐵路後發展迅速,成為海濱遊覽聖地和英國主要會議中心之一。交通便利,氣候宜人,冬季溫暖,為海濱遊覽地。有公園、沙灘和松樹林等風景區。在泰晤士高等教育英國大學排名2017年中,居第62位的伯恩茅斯大學和排名64名的伯恩茅斯藝術大學位於本市。 2019年12月26日,位列2019年全球城市500強榜單第344名。

旅遊價值

伯恩茅斯是一座英國人熟知的濱海旅遊聖地,對每個人來說都有其獨到之處。作為英國重要的海岸旅遊勝地之一,它一年四季吸引大量遊客。不過,還要屬夏季最忙,那時這裡充滿真正的假期氣氛。 本市有各種各樣的劇院、電影院、美術館和博物館,還有一些當代和古典音樂廳。此外,形形色色的小酒館、俱樂部及餐館能夠迎合人們的各種口味。 伯恩茅斯距倫敦大約有100英里,其間有火車和汽車頻繁往返,只需不到2個小時的時間。這裡的學生經常利用一天的時間到倫敦參觀美術館和設計中心。

文化遺產

伯恩茅斯古老的維多利亞建築和海邊的藝術裝飾風格漂亮融合。《弗蘭肯斯坦》作者瑪麗·雪萊長眠於聖彼得教堂。這裡常年都有文化活動,包括經典的汽車拉力賽、狂歡節和有趣的戲劇、喜劇和歌劇演出等。

此外科夫城堡也位於伯恩茅斯附近40分鐘車程的地方。

風景名勝

伯恩茅斯最有名的景勝莫過於獲獎的海灘——綿延7英里波光粼粼的新月形沙灘,您可以在那裡曬日光浴、衝浪和騎單車。千奇百怪的羅素考茨藝術畫廊和博物館、漂亮的維多利亞時代花園和大型海洋水族館不容錯過。 您還可以漫步碼頭或是乘船遊覽多西特海岸。

緊挨着伯恩茅斯碼頭胡就是海洋水族館,這裡是一座耀眼奪目的海洋宮殿,有很多不同主題區,展出了來自全球的海洋生物這裡有讓孩子們感到害怕的食人魚,一條水下通道讓遊客可以從近處觀看鯊魚、海龜、刺鰩。

參考來源

  1. 伯恩茅斯, 馬蜂窩, 2020-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