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佩薩羅宮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佩薩羅宮

圖片來自blogspot

佩薩羅宮(Ca' Pesaro)是威尼斯一座巴洛克大理石宮殿,面對大運河。 宮殿有詹巴蒂塔·皮托尼意大利語Giambattista Pittoni)的壁畫(包括「與木星和密涅瓦的正義與和平」(La Giustizia e la pace con Giove e Minerva) 和「木星保護」(Giove protegge la giustizia la pace e la scienza) 正義,和平與科學詹巴蒂斯·蒂波洛意大利語Giambattista Tiepolo)。 佩薩羅宮最初由隆蓋納在17世紀中葉設計,1710年由吉安·安東尼·加斯帕里完成。大量使用列柱,與隆蓋納更優雅的雷佐尼可宮形成對比。[1]

現代藝術博物館

目前此處設有威尼斯市的現代藝術博物館,包括古斯塔夫·克林姆、皮埃爾·波納爾、馬克·夏卡爾瓦西里·康定斯基保羅·克利、喬治·魯奧、亨利·馬蒂斯亨利·摩爾喬治·莫蘭迪喬治·德·基里科翁貝托·波丘尼等人的作品。

東方藝術博物館

樓上則開設東方藝術博物館,有3萬件展品,主要來自日本,包括礒田湖龍斎鈴木春信葛飾北齋等人的繪畫,也有些來自中國和印度尼西亞。這些藏品是曾經住在亞洲的巴爾迪伯爵亨利王子帶回,在19世紀末捐贈給意大利政府。

影片

Ca' Pesaro - Galleria Internazionale d'Arte Moderna

參考文獻

  1. 佩薩羅宮,tr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