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侯祥川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孔夫子舊書網 的圖片

侯祥川(1899年-1982年),男,廣東揭陽人,中國生物化學家,曾任中國生物化學會名譽理事,基督教上海聖約翰大學校友。

兩百多個國家的綜合性人口學研究顯示,當今世界各年齡段的基督徒有21.8億[1]。基督徒占到近三分之一。基督徒在地域上的分布也十分廣泛——分布如此之寬廣,以至於事實上,沒有任何一個大洲或者區域可以單獨地成為毫無異議的全球基督教中心[2]

上海聖約翰大學

上海聖約翰大學是19世紀末到20世紀初中葉,美國聖公會在中國上海創辦的一所享有盛譽的高等教育學府,是在華辦學時間最長的一所教會學校,被稱為「東方哈佛」。1952年被中華人民共和國政府解散。該校解散以後,上海聖約翰大學校董會主席歐偉國會同廣州嶺南大學校長李應林和香港教會團體,合併包括上海聖約翰大學在內的中國大陸原13所著名基督教大學,為崇基學院;崇基學院於1963年被併入「香港中文大學」。

香港中文大學崇基學院的教堂聖壇兩旁仍然排列國民政府時期(1951年前)十三間基督教大學,包括上海聖約翰大學的校徽木刻。

視頻

侯祥川 相關視頻

聖經(舊約)目録歌
1遠古音聲——從舊約到新約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