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保羅·豪塞爾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中文名稱:保羅·豪塞爾 出生日期:1880年10月7日 死亡日期:1972年12月21日 出生地:勃蘭登堡 死亡地:路德維希堡 納粹黨籍編號:4158779 黨衛隊全國總指揮兼武裝黨衛軍大將--保羅·豪塞爾 (1880-1972)。保羅·豪塞爾於1880年10月7日出生於哈弗爾河畔勃蘭登堡(Brandenburg an der Havel)的一個正統普魯士軍人家庭。   保羅·豪塞爾於1880年10月7日出生於哈弗爾河畔勃蘭登堡(Brandenburg an der Havel)的一個正統普魯士軍人家庭。父親庫爾特·豪塞爾當時是陸軍少尉,最後官至帝國陸軍少校。豪塞爾幼年時在家鄉讀完了四年制公立小學(volksschule)和九年制實科中學(realgymnasium)。之後他於1892年進入了普魯士的軍官學校,在柏林的利歇爾費爾德(Lichterfelde)最高軍校直屬下的柯斯林(Koslin)軍校學習直至1899年3月畢業。畢業後他被任命以少尉軍銜,被編入西普魯士第155步兵團服役。在此期間他先後擔任營級和團級的參謀軍官。1907年至1909年間,他又在波森(Posen)的戰爭學院裡進行培訓。之後他又在帝國海軍接受了三年的飛行觀測員培訓。1912年,豪塞爾被晉升為陸軍中尉,進入德軍總參謀部擔任繪圖參謀。1913年10月1日,他被晉升為陸軍上尉。第二年的3月,他被任命為第6集團軍第109步兵師的作戰參謀,同時晉升為陸軍少校。   在戰後,豪塞爾一直告訴其他人,大多數投身納粹黨的陸軍軍官士兵都是出於仇恨苛刻的"凡爾塞和約",擁護納粹黨的良好福利政策以及其反對共產主義的政治綱領。他承認自己當時也是出於此觀念,因為他是一個狂熱的愛國主義者。德軍"裝甲兵之父"古德里安認為豪塞爾是一位傑出的指揮官。凱塞林空軍元帥也對曾擔任過自己參謀長的豪塞爾讚賞有加。在1943年中期,豪塞爾向希姆萊建議從國防軍中調用一批有經驗的參謀軍官到黨衛軍中來補充其損失嚴重的骨幹力量。希姆萊對此強烈反對,但是最終這項建議還是得到了許可。豪塞爾在戰鬥中負重傷後所表現出來堅強的體質和精神也給人以深刻印象。他早在1912年 11月9日與伊麗莎白·傑拉德(Elisabeth Gerard)結婚,婚後生有一個女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