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保羅·舒爾策-瑙姆堡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保羅·舒爾策-瑙姆照片來自 naumburg-geschichte.de


保羅·舒爾策-瑙姆堡Paul Schultze-Naumburg,1869年6月10日-1949年5月19日),原名保羅·愛德華·舒爾策(Paul Eduard Schultze)是一名德國的建築學家、畫家和政治家。

保羅·舒爾茨·納姆堡(Paul Schultze-Naumburg)生於瑙姆堡(Naumburg)附近的阿爾姆里希(Almrich),是一個可怕的種族理論家,也是國家社會主義文化政策的知名主義者。

他承擔滅絕猶太人的精神道德責任。作為人口與種族政策諮詢委員會的成員,他支持國家社會主義的人口政策。它的主席漢斯·弗里德里希·卡爾·金瑟(Hans Friedrich KarlGünther,1891-1968年)自1930年以來一直是耶拿大學社會人類學教授,據他估算,德國人口中有52%不是北歐人,因此「不太理想」。這引起了破壞民族社區的潛在危險(見Stock 2004,125)。

一位朋友對保羅·舒爾茨·瑙姆堡說: 「他既不是心理學家也不是慈善家,而是一個直言不諱的領導人。」

在 天生的領導者是畫家古斯塔夫阿道夫肖像舒爾茨,誰,今天Lindenstraße酒店4,因為攝影工作室在Neugasse了的兒子。1863年 他還稱自己在阿爾姆里希(Almrich)的財產。1869年6月10日,他的小兒子保羅在這裡看到 了曙光。為避免與同學混淆,他從父親那裡出生,他於1825年在瑙姆堡出生,綽號為瑙姆堡。

Paul Schultze-Naumburg的前住所在薩利克(2005)[1]

生平

  • 在完成了體育館和皇家中學(根據NBT)之後,他參觀了Kunstgewerbeschule,然後參觀了卡爾斯魯厄的Kunstakademie。他的老師是恩斯特·舒斯(Ernst Schurth),西奧多·波克(Theodor Poeckh)。從1891年開始,他是Ferdinand Keller的碩士學位。畢業後,他移居慕尼黑。1894年,他與第一任妻子恩內斯汀·尼·馬克(Enenestine)尼·馬克(nee Maack)在這裡建立了繪畫學校Theresienstrasse 75。關於慕尼黑,他於1901年找到薩勒克。同年,薩克森-魏瑪大公爵任命他為魏瑪學院繪畫技術教授。[1]

1900年,他在薩勒克(Saaleck)收購了擁有森林的大型地產。主房屋建於1902年。房屋,花園,露台和附屬建築經過精心設計,彰顯了客戶的精神和生活方式。

901年,舒爾茨—瑙姆堡(Schultze-Naumburg)創立了薩利克(Saaleck)學校作坊。(參見Borrmann 2004)畫家路德維希· 巴特寧(Ludwig Bartning,1869-1956)和喬治· 帕珀特(Georg Pappert,1903-1904)就是其中之一。首先,您在Jugendstildesign之前製造家具。根據弗里茨· 科格爾(FritzKögel)的建議,SaaleckerWerkstättenGmbH於 1904 年成立。在戰爭爆發之前,該公司在柏林,科隆和埃森的分支機構取得了長足的進步。在1910年,它有70名員工,並且一直持續到1930年。它的員工參與了建築物的建造,花園和公園的創建以及室內設計。(同上105)薩勒克體現了它的改革意願,即藝術和手工藝的融合。但是,此時他的藝術野心已經得到了認真的評估。早期,他表現出對實際,正常,自然 和德語的偏愛。他反對敵視實驗藝術和印象派。

建築的歷史是否可以並且必須評估他的「文化作品」(1902年)值得商question,例如第二卷「 Garten」作為住所並將其劃分為幾何空間,還是1902年在德·昆斯特瓦爾特發表的論文「 Kirchen」 。

為了紀念納姆堡·塔格布拉特(Naumburger Tageblatt)誕辰50週年,他讚揚了他的藝術成就:「在戰爭前的幾十年中,很少有人能像保羅·舒爾茨·納姆堡(Paul Schulze Naumburg)那樣對塑造德國人的藝術感覺產生如此深刻而深遠的影響。」

從天國到薩勒克(Saaleck)保羅·舒爾茨-瑙姆堡故居的景色(2005年)

建築與藝術

1901年,舒爾茨—瑙姆堡(Schultze-Naumburg)創立了薩利克(Saaleck)學校作坊。(參見Borrmann 2004)畫家路德維希· 巴特寧(Ludwig Bartning,1869-1956)和喬治· 帕珀特(Georg Pappert,1903-1904)就是其中之一。首先,您在Jugendstildesign之前製造家具。根據弗里茨· 科格爾(FritzKögel)的建議,SaaleckerWerkstättenGmbH於 1904 年成立。在戰爭爆發之前,該公司在柏林,科隆和埃森的分支機構取得了長足的進步。在1910年,它有70名員工,並且一直持續到1930年。它的員工參與了建築物的建造,花園和公園的創建以及室內設計。薩勒克體現了它的改革意願,即藝術和手工藝的融合。但是,此時他的藝術野心已經得到了認真的評估。早期,他表現出對實際,正常,自然 和德語的偏愛。他反對敵視實驗藝術和印象派。

建築的歷史是否可以並且必須評估他的「文化作品」(1902年)值得商question,例如第二卷「 Garten」作為住所並將其劃分為幾何空間,還是1902年在德·昆斯特瓦爾特發表的論文「 Kirchen」 。

為了紀念納姆堡·塔格布拉特(Naumburger Tageblatt)誕辰50週年,他讚揚了他的藝術成就:「在戰爭前的幾十年中,很少有人能像保羅·舒爾茨·納姆堡(Paul Schulze Naumburg)那樣對塑造德國人的藝術感覺產生如此深刻而深遠的影響。」

相關影片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