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債主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哦...債主
圖片來自搜狐網

哦...債主,如果沒有改過自新會造了惡業,就是到任何地方都沒有人來幫助。如果有了孩子,孩子也會這樣對待她。另外如果還再這樣繼續對待母親,就以機會墮落惡道

原文

  1.為什麼父親會患病了很久,什麼業力逼父親不肯去看醫生,還年輕就往生了,現在他在什麼境界,要做什麼功德才讓父親的情況轉好?

  2.我母親造了什麼業,才使她終生勞累艱苦的工作,被繼父追蹤,還要幫兒媳還債?

  3.什麼業力讓母親要忍耐受苦,跟傷害母親身心的新任丈夫在一起,為了孩子們能夠繼續念書,有好的前途。因為孩子們的原故,使母親的生命這樣艱苦,這業力,該怎樣解決?

  4.為什么妹妹不太喜歡跟母親說話,不幫母親買東西,不曾向母親說謝謝,沒有好好地對待過母親。這種情況,是因母親前世所造的惡業,還是妹妹今世的業力呢?有什麼方法能改善我妹妹的行為?

  5.我和以前訂婚的對象,曾一起造了什麼業力,為什麼今世我才會因他而痛苦,我該怎麼解決?有何方法才可以讓我很快的消除,與他所造的共業。

  6.什麼功德使我以前的訂婚對象有錢,賺的錢比他同班的朋友多十倍,還有人一直幫助他,為什麼當初他有機會學佛,可是後來每一條戒都犯了。他命令七個女人去墮胎,他會受到什麼報應,他有沒有機會再持五戒,我可以當他善知識嗎?

  7.雖然我沒想過要來泰國或認識泰國人,什麼功德使我來到法身寺,雖然文化和語言都差距那麼大,什麼原因,讓我來到法身寺的時候,我會感到溫暖、有安全感,為什麼我有功德來認識法身寺,且加上沒有任何奇異或差異的感覺?

  8.在台灣有師父的弟子多嗎?所來了團體的人,都曾經跟團體修過波羅蜜嗎?

  9.我、母親、弟弟、妹妹、還有弟媳,是否跟師父有善緣。我剩下的生命,該怎麼調整才能獲得快樂,才能夠跟着師父和團體回到兜率天?

  答案

  1.你父親病了很久,但不肯去看醫生。因為多世宰殺小動物的惡業,加上過去世個性吝嗇,不讓生病子孫去找醫生,而自行治療,此惡業來逼迫,他不肯去看醫生 !

  他年紀很輕就往生了,因為過去世的殺生業來報應 !

  他往生後轉世成遊魂,沒有住處,飢餓辛苦。因為不常修功德 !

  所以你要修每種功德,布施、持戒、打坐,且常把功德回向給他 !

  2.你母親要終生辛苦地工作,因為過去世很吝嗇,不常布施 !

  且被繼父尋獲傷害,因為過去世母親曾生為男生,也曾這樣對待當世的太太,此惡業來報應 !

  她要幫兒媳還債,這是今世你母親幫助親戚的新功德。當母親生命辛苦時,就會有親戚來幫助,並不是過去世業力的回報 !

  3.你母親要忍耐辛苦,跟傷害她身心的新丈夫住在一起,為了孩子們能夠讀書,有好的前途。因為過去世母親曾生為男生,曾有你母親今世的行為,加上她也很愛孩子的緣故 !

  孩子們認為自己是讓母親辛苦的原因,那也沒有什麼惡業。因為那是孩子們愛母親的緣故,所以孩子們要認真讀書,做正當的行業,報答她的恩德,這樣孩子們會得到功德 !

  4.你妹妹不太喜歡跟母親說話,不幫母親買東西,也沒曾向母親說過謝謝,沒有好好地對待母親。因為那是你母親過去世的惡業,曾生自己母親的氣而這樣對待母親。此惡業吸引同樣個性的你妹妹來當她的女兒。這是你妹妹的新惡業

  所以要帶她去找法師,幫忙指導告訴她,有關父母的恩德,以及對待母親不好的惡業 !

  如果沒有改過自新會造了惡業,就是到任何地方都沒有人來幫助。如果有了孩子,孩子也會這樣對待她。另外如果還再這樣繼續對待母親,就以機會墮落惡道 !

  5.你和以前訂婚的對象,在過去世都曾生為男生,也曾這樣對待訂婚的對象。後來邪淫業回報,讓你生為女生,且在其中一世,成為他的女朋友,然後許願來世再成為男女朋友,所以今世才無法斷絕關係

  你應該斬斷關係,才不會痛心,而來積極修每種功德,布施、持戒、打坐,且許願功德能減輕惡業 !

  6.你以前的訂婚對象有錢,賺的錢比他同屆畢業的朋友高了十倍,還有人一直幫助他。因為過去世布施比他的朋友們多,且曾幫助朋友,此功德來回報 !

  起初他有機會學佛,可是後來每一條戒都犯了。因為過去世有時結交善知識,所以有機會學佛,但有時也結交損友,就犯了戒,這全都是過去世的習性 !

  他命令七個女人去墮胎,會讓他短命,且會無能計算的次數被墮胎 !

  如果他有機會結交善知識,聽佛法,就能改過自新。因為他也曾結交過善知識 !.

  你也可以當他善知識,但只需要當他的善知識,如此你才不會傷心 !

  7.雖然你沒想過要來泰國或認識泰國人,但卻有機會來到法身寺,因為過去世曾跟團體修功德報應

  雖然文化和語言的差距都那麼大,但會感到溫馨。因為過去世的功德回報,且已經這樣做很多世了。所以不會感有任何奇異或差異的感覺 !

  8.在台灣,師父的弟子很多,無論是已經遇到或還沒遇到的人都有。已經來到了的人,全都曾跟團體一起修過波羅蜜 !

  9.你、母親、弟弟、妹妹、還有弟媳,都曾跟團體一起修波羅蜜,但放縱生活,所以流失了團體,而變得貧窮

  你和每個人要更積極修波羅蜜,布施、持戒、多多打坐,如此才有大的功德,來世才不會辛苦,而快樂多 ![1]

參考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