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傑森·倫敦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Jason London
傑森·倫敦照片來自
出生 Jason Paul London
(1972-11-07) 1972年11月7日(51歲)
職業 演員
活躍時期 1991–現在
配偶 Charlie Spradling(1997年-2006年結婚)
Sofia Karstens(2011年結婚)
親屬 傑瑞米·倫敦(雙胞胎兄弟)

傑森·倫敦

傑森·倫敦(英語:Jason London,1972年11月7日-)是美國的一位演員。他最著名的作品是年少輕狂。他出生在加利福尼亞州聖迭戈,他的雙胞胎兄弟傑瑞米·倫敦也是一位演員。

個人生活

倫敦出生於聖地亞哥,黛比倫敦(néeOsborn)的兒子,女服務員,以及弗蘭克倫敦,一名鈑金工人。他在俄克拉荷馬州的 Wanette 和德克薩斯州的DeSoto長大。他同卵雙胞胎的兄弟傑里米也是演員。2003年,兩人在一集名為「吸煙」 的第7集天堂中共同演出。傑里米是傑森在「月亮人」中的特技演員(1991)。[1]

2010年11月,倫敦與女演員Sofia Karstens訂婚。他們於2011年7月16日在佛蒙特州北英雄的妻子的父母WilliamJudith Karstens的家中結婚。

事業

倫敦取得了一定的成功,主要是作為一部反叛,前衛的年輕癮君子在故事片如Broken Vessels(1998)和$ pent(2000)。他在NBC 迷你劇Jason和Argonauts(2000)中飾演傑森。他還出演了貧窮的白色垃圾(2000年),扮演了低俗的女士們布萊恩羅斯。

倫敦在霍爾馬克頻道的電視電影「祝福井」(2010年)中描繪了當地報紙編輯馬克,該電影還出演了喬丹拉德歐內斯特博格寧

影片

NYFF51: Jason London | "Dazed and Confused" Red Carpet

參考資料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