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光物質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光物質:我們把宇宙中不帶電性的中性物質定義為光物質。在宇宙中存在着正電性粒子與負電性粒子的同時,還存在着另一種中性粒子。這種粒子不具有電性,如:中子、光子,在輕子和強子中也都含有中性粒子,光子是典型的中性物質,它是由正電子+負電子=2光子形成的。中子經過平均壽命15.3分鐘後就衰變為質子(正電性)、電子(負電性)、反中微子(中性)。這表明中性物質是由正負電性物質所組成。因此,我們把由正負電性物質組成的中性物質叫光物質,用M°表示。並且,如果說光子是一種能量子,那光物質就是能量場。光物質(能量場)數學模型:正物質+負物質=2光物質(M++M¯=2M°);1+1=2;(詳解請收索《續資本論》綱要)

物質的量

現在,我們堅持認為:從整個宇宙到巨大的星系,從巨大的星繫到每一個星球,而每一個星球又都是由分子、原子構成的;原子又都是由原子核和電子組成的;原子核又都是由質子和中子構成的;質子、中子、電子、光子以及其它一切的「[[]]基本粒子」又最終是由一種被稱之為「基本光量子」的光物所構成的。將萬物統一於光,這就是我們新的物質觀。在這裡,物質的「質量」這個概念表徵什麼呢?質量表徵物體所含物質的多少。換句話說,物質質量的大小表徵物體所含基本光量子的多少。物體所含物質的多少決定了物體具有產生引力作用和感受引力作用的屬性的量,也就是說,物質本身具有產生引力作用和感受引力作用的屬性。物體所含物質的多少決定了物體具有保持原有運動狀態的屬性——慣性的量,也就是說,物質本身具有保持原有運動狀態的屬性——慣性。物質的質量僅僅表徵物質所含基本光物質的量的屬性,而基本光物質本身具有慣性屬性和引力屬性。 [1]

物質運動量度

同樣,從整個宇宙的運動到巨大的星系的運動,從巨大的星系的運動到每一個星球的運動,每一個星球的運動又都是由分子、原子的運動而合成的;原子的運動又都是由原子核的運動和電子的運動而合成的;原子核的運動又都是由質子的運動和中子的運動所合成的;質子、中子、電子、光子的運動以及其它一切的「基本粒子」運動最終都是基本光物質自身的光速運動所貢獻的。過去,我們在考察物質運動的時候,未能把物質的外部運動和它的內部運動聯繫起來。這也是長期以來,在牛頓力學的框架內,我們未對物質的結構進行廣泛的哲學思考和物理學研究而造成的。我們已經觀察到宇宙物質的各個層次以及各種紛繁複雜的運動現象,倘若最終能夠觀察到物質的最後的基本層次的話,那麼,我們只能觀察到一種運動——光速運動。將宇宙中一切運動歸結為光物質的光速運動,這是我們新的運動觀。在這裡,物質的「能量」這個概念又表徵什麼呢?能量表徵物質各種運動形式的量度。物質的運動形式多種多樣,但是任何一種物質的任何一種運動形式都是物質的光速運動所貢獻,物質的各種運動形式全部可以合成為光速運動,那麼一個物體的總的運動量就是確定的,因為它的基本組分都是以光速運動着的。能量表徵物質運動的量度,運動是物質自身的屬性,即是光物質自身具有光速運動的屬性。

我們再來考察愛因斯坦的 質能關係式E=mc2,這個著名的公式是否暗含着上述新的物質觀和運動觀呢?一個質量為m的物體,m表徵這個物體所含光物質的多少,或者表徵所含基本光量子的數量的多少;mc2表徵這個物體中所有光物的運動總量;E就表徵這個物體的總能量。光物質自身具有慣性屬性、引力屬性、光速運動屬性,物質的質量表徵它所含基本光物質的多少,從而表徵慣性屬性、引力屬性的大小;物質的能量表徵物質的各種形式的運動的量度;E=mc2表徵物質的總的運動量度。

三大定律

質量守恆 如何看待物質世界,這取決於我們的物質觀念和運動觀念。我們相信宇宙物質既不會無終生有地產生,也不會無緣無故地消失,物質永恆的存在,整個宇宙保持着不變的物質總量——即「物質不滅」,這是我們認識的基礎。

能量守恆 宇宙中的任何形態的物質,無論是體型巨大的星球,還是質子、中子、電子這樣的物質粒子,甚至是各種光輻射,它們都是由一種質量最小(h/c2)、以光速(c)永恆運動着的不朽的、活的基本光量子所構成的。物體的質量表徵物體所含物質的多少,即表徵物體所含基本光量子的多少。有了這樣的物質觀,那麼「物質不滅」就保證了質量守恆。只要堅持這樣的物質觀,能量作為各種形式的運動的普遍量度,一定量的物質就有一定量的運動,即E=mc2,那麼「物質不滅」同樣保證了能量守恆。一切物質都是由光物質所構成的;光速運動是光物質自身的根本屬性;物質運動是物質自身的根本屬性;光速運動是一切物質的各種形式運動的基礎。只要堅持這樣的物質、運動的觀念,那麼物質不滅、質量守恆、能量守恆實際上就是一回事。愛因斯坦的質能關係式E=mc2背後所隱藏的宇宙秘密是什麼呢?也許,正是這個關於宇宙萬物的光物質的物質基礎和關於宇宙運動的光速運動的運動基礎。[2]

物質不滅 物質不滅就是物質永恆的存在;質量守恆就是物質的量不會增減;能量守恆就是物質的運動不滅,運動的永恆。

能量的定義 早在1842年—1847年間, 能量守恆定律就已經建立,它開始於對物理現象之間普遍聯繫的探索,尤其是能量轉換的研究。 笛卡爾得到了運動不滅原理,惠更斯、萊布尼茨、伯努利等人先後發現了機械能守恆原理。隨後,摩擦生熱現象、電流的化學效應、電流的磁效應、電流的機械效應以及電磁感應現象的發現,通過對這些現象的研究,1847年,亥姆霍茲在他的《論力的守恆中》中,論證了自然界中「各種力」的守恆定律在起作用,給出了各種能量的數學公式,並研究了它們的相互轉化,能力守恆和轉化定律便正式確立。後來,天然放射現象以及正、反物質的湮滅現象的發現考驗了能量守恆和轉化定律,最終能量守恆和轉化定律被證明是今天的科學基礎。

我們對能量的概念有了新的認識,必須清楚能量是對物質的運動而言的,不存在沒有物質的運動,當然就不存在脫離物質的純粹的能量形式。一個物體,或者一個物質體系,甚至整個的宇宙,它們都有一定的物質總量,根據E=mc2可知,它們也具有一定的能量,因為構成它們的基本物質都以光速運動着。以新的物質、運動的觀念為基礎,我們對物體間發生相互作用的實質有了新的認識:無論是直接接觸還是空間上彼此遠離的物質間的相互作用,它們的實質就是使作用物體的內、外運動發生相互轉化而並不是由此及彼的傳遞運動。過去,我們是在對物質的各種運動形式的相互轉化的研究過程中確立了能量守恆定律的。今天,我們對物質世界有了這樣新的認識:構成世界的每一個物質體都有各自的運動狀態和運動結構,而且物質體間都有着普遍的超距聯繫的屬性,因而物質體不能再被看成是只能被動感受外物作用的僵死的物質,而是有自己不同層次的運動結構、活的運動體。換句話說,物質的結構,物質的運動,物質間的相互作用這三者都是物質自身的屬性,這三個基本屬性相互影響,共同決定了物質的存在形式。在對物質運動的認識過程中,我們發現了物質運動的各種形式有機械運動、分子運動、電磁運動原子運動。然而,每一次新的運動形式的發現總是伴隨着對物質結構更深層次的認識。物質天然放射性及原子衰變的發現深刻的揭示了原子的內部蘊含着大量的運動,同時揭示了原子同樣存在着複雜的內部結構。反物質的概念以及正、反物質的相互湮滅成其它物質,尤其是正、負電子對湮滅成光子對的事實,更深刻的揭示了物質運動和物質結構的相關性。當我們把物質的結構和物質的運動結合起來思考物質本質的時候,最終把物質的基本構成物都歸結為一種基本的光物質,把物質各種形式的運動、每一結構層次的運動都歸結為光速運動,把物質的結構歸結為一定量的基本光物質、以不同的結構層次以及光速運動在各個層次的不同分配而共同決定了物質的運動結構。自然力作為物質的固有屬性,又影響着物質的運動結構和物質的運動狀態,同時物質的結構和物質的運動狀態同樣影響物質間的相互作用。

我們重新認識了物質的結構,運動及其相互作用的本質,正是這三個物質的本質共同決定了物質的存在,同時決定了宇宙的存在:

以固定的光速永恆運動着、彼此固有的自然力聯繫着的基本光物質構成了從不同大小的光子、電子、質子、中子等物質粒子到原子、分子,再到每個星球、巨大的星系、乃至整個宇宙。

以往,我們把能量守恆和轉化定律視為科學的基礎;今天,我們把運動和力都歸結為物質自身,將物質不滅、運動不滅統一起來——構成宇宙的基本光物質不滅——光構成了宇宙!無論從哲學還是科學的角度而言,在這裡我都可以毫不誇張地稱為它為最一般,最基本的宇宙原理。

一種推理:光物質就是物質、會有很多種,因為他們的存在才能激發出不同射線,光物質是物質世界的另一種聚集方式,存在於原子、分子,應當是原子分子的組成基本部分,光物質存在的狀態仍有待科學發現。

參考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