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克羅迪亞·西斯拉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克羅迪亞·西斯拉

原圖鏈結圖片來自bollywoodhelpline
出生 Claudia Ciesla
(1987-02-12) 1987年2月12日(37歲)
波蘭希隆斯克沃濟斯瓦夫
身高 1.75米(5英尺9英寸)
體重 56公斤(123英磅)
髮色 棕黃
瞳色 藍,綠
三圍 38-26-37 (US); 96-64-94 (EU)
網站 http://www.cclaudia.net/

克羅迪亞·西斯拉(德語:Claudia Ciesla,1987年2月12日),出生於波蘭的沃濟斯瓦夫(Bukow, Polish part of Silesia)。藝名為CClaudia,是一名波蘭德國籍的女演員,同時也是模特和演唱波蘭曲目的歌手,有兩個姐姐。[1]

早年時期

羅迪亞·西斯拉在波蘭的西里西亞地區的步庫夫鎮出生並在那兒度過了童年和少年時光。西里西亞地區距離捷克僅五英里之遙,在那兒生活着一部分德意志民族,被稱為生活在德國境外的德意志少數名族。西斯拉的父親是波蘭人,母親是德國人,她的家庭具有多國混血背景,有奧地利,匈牙利捷克成分。 西斯拉於15歲開始模特生涯,參加時裝表演和舞蹈秀。在17歲的時候她移居到德國小城班貝格(Bamberg, Germany),在德國西斯拉被導演Stefan Gessulat看中,隨後在2005年8月在雜誌《鬥牛士》(Matador)中擔任模特。[2][3][4]在當時西斯拉身穿着各種各樣迷人的比基尼泳裝和拍攝了很多時尚漂亮的照片。德國《圖片報》(Bild)為此特意安排了一次整容測試,但測試完後報道西斯拉完全是名天然美女,所有的一切都是天生的。

生平介紹

西斯拉目前居住於德國班貝格(Bamberg, Germany),以網絡魅力模特而聞名,做過《圖片報》(德語:Bild),《鬥牛士雜誌》(Matador),《格言雜誌》(德語:Maxim)《汽車畫報》 (德語:Auto Bild)和其他的出版物的圖片模特.

2006

2006年3月西斯拉贏得由《汽車畫報》(德語:Auto Bild),《圖片報》(德語:Bild),衛星電視一台(德語:Sat.1),因特網服務提供商 T-Online和有線電視一台(德語:kabel eins)舉辦的德國網絡超級少女比賽的第一名的桂冠.[5] 2006年5月西斯拉被《圖片報》(德語:Bild)選為2006年度世界盃(World Cup)足球小姐。在該屆世界盃期間,她的照片被《圖片報》一直居於最突出的位置。

2007

2007年西斯拉在德國網絡肥皂劇《沙灘寶貝》(Beach Baby)中飾演黛西.方登布爾格(Daisy Vandenburg)一角。在2008年10月這部電視劇被更名為《沙灘屋(Beach House),並與視頻網站「Clipfish」合作,繼續上演。[6] 2007年11月在意大利米蘭的2007國際音樂節——阿爾卑斯音樂大獎賽上,西斯拉作為壓軸節目出場,演唱其新曲《Mir ziagt koaner’s Dirndlgwandel aus》(德語:Alpen Grand Prix 2007)。[7] 同在2007年11月,她在一次採訪中說到,她計劃在模特生涯結束後成為一名稅務顧問。 2007年12月西斯拉在奧地利的達米爾斯(德語:Damüls,Österreich)當選為2007/2008屆「雪皇后」。[8] 在2007至2008年的冬季旅遊中,西斯拉為這個世界滑雪勝地做代言,為展示其豐富多彩的冬季旅遊活動,西斯拉在眾多的推廣雜誌,廣告和宣傳冊中擔當圖片模特,還以封面模特出現在奧地利旅遊雜誌《汽車-休閒&潮流》(德語:MOTOR-Freizeit & TRENDS)。

2008

2008年2月,西斯拉在寶萊塢(Bollywood)電影《命運》(Karma ,)中飾演在印度廣受好評的琳達一角(Linda).[9] 。 據印度新快報(英語: The New Indian Express)報道,同時出演該片的還有Carlucci Weyant, Alma Saraci, and DJ Perry,這是一部在印度拍攝的國際性影片,由許多國際演員聯袂出演。電影導演M.S. Shahjahan 在一次採訪中提到,西斯拉很有潛力,將會在寶萊塢參演更多的電影。[10][11][12] 2008年六月,西斯拉發表新歌《我愛跳舞》(I love dancing /Espania),此首歌由英國作曲家Gordon Lorenz 作曲, MTV在Lorenz的家鄉——英國威爾士蘭迪德諾地區拍攝(Llandudno/Wales),唱片在Gordon Lorenz的音樂工作室錄製。[20]2008年8月11日由美國唱片公司Pickwick-Records 發行。[13][14] 2008年7月,西斯拉在意大利的一部當地情景喜劇《巴勒莫的外地人》(Outsiders in Palermo)中飾演克勞迪婭(Claudia)一角色,西斯拉在此地大受歡迎。[15][16] 2008年8月,西斯拉在德印電影《Ki Jana Pardes》中擔任女主角。[17][18] 同年8月,英國媒體對她的初次報道,西斯拉參觀艾蘭路球場(Elland Road)時,竟發現原來西斯拉是約克郡利茲聯俱樂部的粉絲(Yorkshire football team Leeds United)。[19]

2008年8月和9月西斯拉在印度加爾各答與印度著名演員Soumitra Chatterjee聯袂出演電影《10:10》,導演為(Arin Paul)。在這部電影中西斯拉扮演一名德國女記者,並演唱此部電影的片頭曲。[20][21] 2008年11月西斯拉在2008年度阿爾卑斯音樂大獎賽(Alpen Grand Prix 2008)上再次壓軸出場,並演唱新歌《Manage frei》。在此不久後西斯拉在好萊塢電影《愛荷華寂靜的夜》(Silent Night in Algona)中飾演一名猶太兒童-南(Nan),此片導演為烏維·鮑爾(Uwe Boll),巴茲·奧爾德林 (Buzz Aldrin)同時演出該片 。[22]

2009

2009年六月克羅迪亞·西斯拉被印度最大的私立大學(Lovely Professional University )委託擔任形象大使,西斯拉被盛讚為最具發展潛力的外籍明星 。LPU大學是印度最大的大學之一,總占地面積600公頃,擁有兩萬四千名在校生和150個學習研究計劃。 LPU大學的校長,Ashok Mittal先生和董事會一致選擇西斯拉作為這所大學的國際代言人,希望她將LPU介紹給歐洲。 根據印度媒體的報道西斯拉在印度清奈參與電影"Odu machi Odu"的拍攝 。 西斯拉在印度被Sandeep Marwah作為貴賓邀請參觀了Noida電影基地(Noida Film City)。Sandeep Marwah是Marwah製作公司和新德里的Noida電影公司主席。西斯拉被亞洲電視電影協會(Asian Academy Of Film & Television )授予終生榮譽會員稱號。 根據《印度每日新聞報》(The Times of India)報道,羅迪亞·西斯拉決定改變原先宗教加入印度教。她樂意參與討論印度的哲學,宗教已經印度人民侍奉的神明,她喜歡這種表達尊重與博愛的方法,也喜歡這種思考命運以及轉世的方式。 西斯拉也加入印度社會人道主義組織Khushii (Kinship for Humanitarian, Social and Holistic Intervention in India)。她以很多媒體活動的方式支持這個發揚博愛精神的團體。印度社會人道主義組織是在印度範圍內一個大型的援助貧困群體的組織。活動包括建立教育以及健康保護,疾病預防等。 自2009年10月4號開始克羅迪亞·西斯拉參演印度著名電視節目《Bigg Boss》的第三季《Bigg Boss (Season 3)》,此劇在Colors頻道播放。這是她首次接觸印度現場電視節目。[44] 此劇是一部由國際知名電視製作公司Endemol印度分公司製作的經典電視劇,每晚九點播出,播放了84天。類似於德國電視節目《老大哥》(BIG Brother)。唯一不同的是在印度版本是由電影電視等娛樂行業有名的演員參與演出的。主持人是印度的超級明星阿米塔布·巴沙坎(Amitabh Bachchan)[23] 。西斯拉在不久前才離開劇組,她在拍攝劇組呆了10星期,直到2009年12月11號才離開該攝製劇組。她在此期間學習了印地語。

由於西斯拉積極投身於幫助印度的流浪兒童的社會工作,2009年11月26日她在新德里被授予印度社會政治公民獎(Karmaveer Puraskar)。 社會政治公民獎是為國民的社會公平,為人民的貢獻而設立的榮譽。在此之前卡約爾·德烏根(Kajol), Ad guru 和社會活動家 Alyque Padamsee, Dr. Leo Rebello, Rahul Bose, Remo Fernandes, M S Swaminathan (印度綠色革命之父) 獲得過此獎項。[24]

相關影片

The Wakhra Song Dance Cover
Confused Lover
Claudia Ciesla Wants Gym Tips From John Abraham
Claudia Ciesla Gets Personal, Talks About Her First Crush!

外部連結

參考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