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軍師聯盟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軍師聯盟》又名:大軍師司馬懿,導演:張永新,編劇:鄭萬隆工作室 常江,演員表:吳秀波,李晨,劉濤,張鈞甯,唐藝昕,王勁松,翟天臨,于和偉,集數:50全集,類型:古裝、歷史,監製:吳秀波,服裝設計:陳同勛,出品公司:江蘇華利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製片地區:中國大陸。

改革開放40年,是中國電影銳意進取、砥礪前行、繁榮發展、成績卓著的40年[1]。40年來,電影界緊緊圍繞黨和國家中心工作、重大時間節點,組織創作了一大批優秀影片[2]

角色介紹

吳秀波,中國著名男演員、歌手、作曲、作詞、製片人、配音,畢業於中央戲劇學院表演系。1995年辭去中國鐵路文工團話劇團的工作,簽約唱片公司成為歌手。1996年發行專輯《愛之戰》,於2002年回歸表演,2010年因《黎明之前》一舉成名。2012年9月9日憑藉《黎明之前》獲第九屆金鷹電視藝術節「最佳表演藝術獎男演員」和「觀眾喜愛的電視劇男演員」。2012年成功主演高收視熱播大劇《心術》,受到廣泛好評。2 013年主演電影《北京遇上西雅圖》票房破5億,刷新國產愛情片票房紀錄。其他作品有《大道通天》《請你原諒我》《人山人海》《離婚律師》《趙氏孤兒案》《抹布女也有春天》《我的青春高八度》《馬向陽下鄉記》《武則天》《四大名捕》等。

李晨,中國內地男演員、歌手、製片人、監製、攝影師、編劇、賽車手。17歲考入藝術學院,1997年因主演《十七歲不哭》中的簡寧紅遍全國,後接連主演包括電影《唐山大地震》方達、《建黨偉業》張國燾、電視劇《生死線》龍文章等一系列經典角色,出色的演繹,獲得了影視界和觀眾廣泛肯定,曾獲第37屆國際艾美獎獲得最佳男主角提名。2010年出版了首部文字作品及攝影集《晨光倒影》。監製並主演了以自己小說為劇本雛形的熱播 劇《北京愛情故事》,並在2013年央視春晚上演唱插曲《嘀嗒》。崇尚自由勇於挑戰的他,參加了2012環塔拉力賽專業摩托車組比賽,擔任車隊隊長,並製作拍攝了環塔紀錄片《征途》。李晨除演戲外,對幕後工作也很有興趣,並逐步開始嘗試參與編劇監製等工作。2013年連續監製並領銜主演了《好傢夥》和《到愛的距離》。其他作品有《天使的城》《好男兒之情感護理》《嫁給愛情》《草帽警察》《爸爸快長大》《北平無戰事》《武則天》《秀才遇到兵》等。

劉濤,中國內地女演員、歌手,2000年出演第一部電視劇《外來媳婦本地郎》進入娛樂圈。2003年出演古裝瓊瑤劇《還珠格格3》和金庸武俠劇《天龍八部》走紅。2005年出演歷史劇《問君能有幾多愁》和神話劇《白蛇傳》而被更多觀眾熟知。2007年主演年代戲《女人花》並獲得新浪電視劇第2季度最佳女演員獎。2008年劉濤與王珂結婚並生下一兒一女。2012年主演神話劇《媽祖》。2013年12月31日獲得國劇盛典2 013觀眾最喜愛女主角獎。2014年出演《琅琊榜》霓凰郡主一角,同年2月14日發行首張個人音樂專輯《最好的時光》,隨後參加湖南衛視大型明星戶外旅行節目《花兒與少年》。2015年6月12日劉濤在「2015夏季特殊奧林匹克運動會大使授予儀式暨慈善晚宴」被授予「特奧會大使」稱號,同年11月其主演的電視劇《羋月傳》正式播出。其他作品有《鐵在燒》《賢妻》《老有所依》《今夜天使降臨》《幸福兩部曲》《戀者多喜歡》《花紅花火》等。

視頻

軍師聯盟 相關視頻

軍師聯盟:司馬懿狠起來連自己女人也不放過,這就是他比不過諸葛亮的原因吧
軍師聯盟:妻子張春華去世,司馬懿悲痛欲絕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