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凱莉·費舍爾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凱莉·費舍爾(Kelly Fisher, 1978.8.26 - ),英國著名的女子斯諾克球員,現排名女子斯諾克的世界第一位。自1996年起到現在的8屆歐洲女子斯諾克錦標賽中,她拿過七次冠軍,只有1998年決賽中輸過卡倫·高爾一次[1]

凱莉·費舍爾

中文名:凱莉·費舍爾

外文名: Kelly Fisher

別名: 斯諾克女皇

國籍: 英國

運動項目: 斯諾克

主要獎項: 女子斯諾克的世界第一位


職業生涯

稱凱莉·菲舍爾為「斯諾克女皇」,絕對沒有人可以提出異議,對所有女子斯諾克選手來說,目前她簡直就是一座不可逾越的高峰。自1996年起到現在的8屆歐洲女子斯諾克錦標賽中,她拿過七次冠軍,只有1998年決賽中輸過卡倫·高爾一次。

在2001-2003賽季開始後,凱莉·菲舍爾依然保持着旺盛的勢頭,連奪五場排名賽冠軍,直到王室蘇格蘭公開賽上才被馬蓮·卡特納羅破去不敗神話。但這頂多只能算是老虎打了個盹,此後凱莉·菲舍爾再次揚威,又一次奪得世界職業錦標賽女子冠軍和在德國舉辦的歐洲女子錦標賽冠軍。2001至2003的兩個賽季17場職業排名賽中,一人包攬了其中的16個冠軍,並創下了69場連勝的紀錄。

數據統計

比賽中最高單杆:143

練習中最高單杆:147

世界排名(女子):第一

個人成績

1996 歐洲錦標賽冠軍

1997 歐洲錦標賽冠軍

1998世界職業錦標賽女子冠軍

1999 歐洲錦標賽冠軍

1999世界職業錦標賽女子亞軍(比利)

1999 世界職業錦標賽女子冠軍

2000 全歐洲女子冠軍

2000 世界職業錦標賽女子冠軍

2001 世界職業錦標賽女子冠軍(比利)

2001 歐洲錦標賽女子冠軍

2002 歐洲錦標賽女子冠軍

2002 英格蘭對抗賽女子冠軍

2002 世界職業錦標賽女子冠軍

2002 王室大師賽女子冠軍

2002 LG杯女子冠軍

2002英國錦標賽女子冠軍

2003 王室威爾士公開賽女子冠軍

2003 女子世界冠軍

2003 歐洲女子冠軍

2003 IBSF世界錦標賽女子冠軍

人物軼事

短短兩年間,凱莉·安德伍德就從「美國超女」一躍而成為鄉村樂壇的大牌歌星。你可以說她很幸運,既有姣好的容顏,又有驚人的唱功。其實她最大的特質是善於抓住轉瞬即逝的機會,不論是在激烈的選秀節目中,還是在創造自己的小日子時。


2004年去《美國偶像》試鏡前,凱莉·安德伍德只是一個從未坐過飛機的普通女孩,她每周三晚上去教堂唱詩,偶爾在當地的音樂比賽中登台。當她奪得美國最火爆的選秀節目的冠軍時,星光大道已經在她的眼前鋪就了。

凱莉從不諱言從小鎮姑娘到歌星的轉變充滿了挑戰,尤其是在眾目睽睽之下戀愛,「你仿佛被置於顯微鏡下,一舉一動都被放大。你可能剛剛認識一個男生,下周就『被結婚』了」。但她仍然對找到真愛抱有很高的期望值:「我並不是想着明天就嫁人,但我還是希望有個人可以分享我的快樂。」

一個樂隊成員準備當一次月老,撮合她和自己的一個朋友。凱莉問:「他是做什麼的?」當她得到「打冰球」的答案時,心頓時涼了一半,「那他還有自己的牙齒嗎?!」這位「月老」半開玩笑地說:「沒了。但不用怕,他有一個非常棒的牙醫。」凱莉的心繼續冷卻,又問道:「他住在哪兒?」當聽到「加拿大」一詞的時候,她的心徹底涼透了:「我愛加拿大,但我不愛異地戀。」

可是,凱莉最終不得不承認緣分是天註定的。2008年10月,那位「掉光了牙齒的加拿大冰球運動員」邁克·費舍爾來聽凱莉的演唱會,他們相見了,第一印象都不錯。凱莉說:「照片上的邁克看起來很好,但他本人更好。我從一開始就能感覺到不同,他跟我一樣追求純粹的感情,不希望感情成為炒作的成分。」邁克則說:「最讓我吃驚的是,凱莉是個害羞的人,這也說明她是個實實在在的人。從那時起,我就知道她是一個特別的女孩,她能做我的女朋友是我的幸運!」

大多數時候,凱莉和邁克都被美加兩國的分界線隔開了,她在這一邊馬不停蹄地宣傳新專輯、開巡迴演唱會,而他則在另一邊為NFL(北美冰球聯盟)渥太華參議員隊效力。但這兩個工作狂從不會要求對方放棄自己的事業:「我們互相了解,我們都是獨立的人。我們只會全力支持對方的工作,如果讓我們一年365天天天在一起,反而是在傷害對方。」有了電話、短信和「iChat」這些好幫手,凱莉和邁克的異地戀反而增添了一種距離之美:「不住在同一屋檐下並不會讓我們的感情變淡,我們對對方有足夠的信任。我們也因此更珍惜在一起的時間。」 2009年,凱莉一定是表現非常好的一個女孩,否則聖誕老人怎麼會提前送給她那麼多禮物呢?除了一雙裝滿禮物的超大襪子,還有許許多多的節日美食,當然,還有一份更大的驚喜等着她去發現。

邁克早早地醞釀了這次求婚。他先使了一招偷天換日,從凱莉的手機中找到了未來岳父的電話號碼,既徵得了二老的同意又獲得了他們的幫助。接着邁克又請凱莉最喜歡的珠寶設計師Johnathon Arndt秘密打造了一枚鑲滿黃鑽的訂婚戒指。但這個計劃還是稍微露出了一點馬腳,凱莉事後回想道:「我的直覺告訴我將有事情發生,因為我媽媽跟平時不太一樣。」

幸好她老人家還是守住了這個秘密,邁克得以在聖誕前夕將計劃變為現實。這個驚喜太突然了,凱莉實在難以掩飾自己的喜悅:「我想大家都知道了,聖誕老人在聖誕樹下為我留下了一份大禮——一個未婚夫!我太開心了,我的小狗狗將有一個名副其實的爸爸啦!我們都高興得手舞足蹈!」

然而,凱莉對婚禮的設想卻非常簡單:「以前,我從未幻想過自己的婚禮,直到接受求婚的那一刻。我覺得只要我們倆的家人和朋友都在現場,陪我和邁克度過快樂的一天就足夠了。」

他們在佐治亞州的一個莊園舉行了一場「兼顧精神層面」的婚禮,古典音樂和凱莉夫婦最喜愛的《聖經》篇章是他們愛的精神象徵。與身穿蕾絲婚紗的新娘交相輝映的是,凱莉的寵物狗Ace也穿上了晚禮服。邁克一看到Ace就笑翻了:「你給它穿粉色禮服?不過不得不承認,它看起來還挺漂亮的!」

婚禮結束後,一對新人飛往「離上帝最近的島嶼」大溪地度蜜月。他們不僅從空中和海底盡情觀賞了那裡的絕世美景,也一起放了個大假。新婚的凱莉心滿意足:「邁克使我感到自己是個特別的女孩。女友、未婚妻、新娘,不管稱呼怎麼變,只要有他陪在我身旁,我就感覺很好。」

參考來源

  1. 凱莉·費舍爾,名人簡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