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出賣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出賣

出賣,是由Radu Mihaileanu執導,Maia Morgenstern主演的劇情片。於1993年上映講述了Maia Morgenstern飾演的女孩出賣靈魂故事

基本信息

中文名稱 出賣 [1]

製片地區 法國,羅馬尼亞,西班牙,瑞士

導演 Radu Mihaileanu [2]

類型 劇情片

主演 Maia Morgenstern

片長 103分鐘

上映時間 1993年11月24日

對白語言 法語、羅馬尼亞語

演員表

角色 演員 備註 Woman in Prison Maia Morgenstern George Vlaicu Johan Leysen Luminita Gheorghiu Silvia

職員表

導演 Radu Mihaileanu

內容提要

你曾經出賣過心靈嗎?出賣過心靈之後,又哭過多少次呢?

我們在人生中……連出賣心靈的事都會發生。

為什麼出賣心靈?你也曾經如此過嗎?一起通過小說品味一下吧!

編輯推薦

感動億萬亞洲青少年心靈之作,最美、最純情的青春唯美小說。

這裡有最激情浪漫的愛情故事,最唯美的網絡寫手、最感人的情節與最意想不到的結局,強烈震撼每一位讀者的心靈。

席捲全亞洲的超級青春愛情故事,在最熱鬧的時候你要想起,在最寂寞的時候你要忘記。

在這平淡的日子裡,最令人期待的事情就是能讀到這部小說了,讀着它,仿佛走進了夢境,在夢裡,一切都是那麼真實,淡淡的甜蜜與哀傷,淡淡的心碎自動生成鏈接很美妙的感覺!!

--美麗心情

我和我男朋友快要分手了,心情很糟,來這晃晃,沒想到看到這麼一部佳作,心情好了許多哦!

--淡淡的紫色花

不錯的文章,為了廣大讀者的網費電費還是精神損耗費,快寫快一點點吧!

麻煩JJ犧牲點休息時間為大家做點貢獻嘛,要不然有人要發瘋了!!!!!

--風一樣自由

作者簡介

吳賢正, 網名:小說蟲子; 出生日期:保密 其它:保密…… 如果你想看到我的資料,在下一套書再了解吧! 我的發言:給予我幫助的人實在太多了。一直關照我的上帝,還有所有為我祈禱的人們。沒能好好謝過你們,就像留下小尾巴一樣,很有負罪感。

還有要感謝二姨母愛,還有漢森3號室的朋友們,我愛你們,你們知道吧?還有我們的豬豬三姐妹--現在開始不要再打架了,一起來實現我們的夢想吧!VOS電台的同學們,我們愛拼才會贏,加油! 非常感謝經常讀我的文字和愛我的人們!我一定要更努力;還有讓我引以為傲的弟弟泰煥。

我們要做得更好,知道嗎?最後要感謝將拙作變成書的VTBOOKS出版與中國新世界出版社。 本書獻給臥病的父親和用淚水為我祈禱的母親。

參考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