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出生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出生》是日本TBS電視台製作並播出的10集劇情電視劇[1]。由金子文紀、吉田秋生、武藤淳導演,鈴木收編劇,堀北真希、大倉忠義、中島健人、酒井若菜、三宅裕司等主演,於2011年4月22日首播 。

該劇改編自龍門諒、惠廣史所著同名漫畫作品,圍繞着面臨高齡生產這件事實,講述了林田一家的故事。

劇情簡介

年逾五十的林田愛子(田中美佐子飾)竟然懷孕了。這個驚人的消息猶如一枚重磅炸彈落在一家六口人之間,引發了意想不到的連鎖反應。作為家中的長女,在雜誌社上班的愛美(堀北真希飾)好強又責任感滿滿,聽聞母親懷孕的消息,愛美身為女人感到心中充滿了歡喜,但身為女兒卻又憂心忡忡。

一番糾結和波折之後,愛子決定留下孩子,隨着腹中孩子的不斷長大,林田家隱藏多年的秘密也被迫漸漸浮出水面。在殘酷的真相和血濃於水的親情之間,一直以來相依為命的林田一家人會做出怎樣的選擇呢?新的生命帶來了新的思考,每個人都站在人生的轉折點之前。

劇集評價

《出生》是一部社會類型的日劇[2],講述一位51歲母親林田愛子突然懷孕成了高齡孕婦之後,與四個孩子之間產生的種種問題,以及他們對生命與人與人之間感情羈絆的思考和煩惱,可以說是一部終極社會類型日劇。生命和羈絆這兩個詞幾乎在每天的新聞中都可以聽到,實際上被雙親奪去生命的新聞不少,而高齡產婦等這種與生命相關的問題也在增加,因此TBS電視台把這些尖銳的社會問題製作成日劇,確實吸引了不少觀眾的視線。

該劇編劇鈴木收為這部日劇帶來了一些新鮮感,尤其他的劇情毫不拖沓,該劇開始林田家的爸爸就突然去世,留下麵包店繼承等很多問題,這個看似平靜的家裡其實隱藏着很多波瀾,而且這一切問題隨着母親懷孕爆發出來。該劇的出色還有一個重要原因,就是田中美佐子和堀北真希的出色演技,愛子在丈夫出事之後的悲痛,還有愛美對母親懷孕的吃驚、無法接受,以及和弟妹之間的爭吵,演得十分真實。(搜狐網評)

視頻

出生 相關視頻

中島健人搞笑模仿PPAP
大倉忠義在節目上被問問題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