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切爾諾貝利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切爾諾貝利(海報)原圖鏈接來自 豆瓣網 的圖片

切爾諾貝利》又名:調查切爾諾貝利;Чернобыль;Chernobyl,導演:喬韓·瑞克,編劇:克雷格·麥辛,演員表:傑瑞德·哈里斯,斯特蘭·斯卡斯加德,艾米麗·沃森,菲利普·巴蘭蒂尼,巴里·基奧根,傑西·巴克利,詹姆斯·卡沙莫,卡爾·戴維斯,大衛·丹席克,羅伯特·埃姆斯,法瑞斯·法瑞斯,艾利克斯·費恩,彼得·吉尼斯,拉爾夫·尹愛森,馬克·路易斯·瓊斯,傑拉德·基恩斯,希爾頓·麥克雷,迪爾梅德·默塔,亞當·那加提斯,克瑞恩·奧伯里恩,康·奧尼爾,伊恩·皮里,阿德里安·勞林斯,保羅·里特,露西·拉塞爾,邁克爾·謝弗,傑伊·辛普森,傑米·西弗斯,邁克爾·索恰,露西司碧德,勞倫斯·斯佩爾曼,薩姆·斯特里克,山姆·特勞頓,Caoilfhionn Dunne。

縱觀泰劇在我國傳播的這十幾年中,經歷了從邊緣趨進主流的過程[1],泰劇的受眾群體、傳播 模式等因素也逐步改變。如今泰劇在中國的傳播發展已進入聯合拍攝的4.0新時期,泰劇在中國的傳播的歷程自2003年我國引進第一部泰劇至今,大致經歷了起步—發展—穩定—創新四個階段[2]

劇情梗概

Craig Mazin執筆﹑Johan Renck執導的HBO/Sky合拍5集迷你劇《切爾諾貝利 Chernobyl》顧名思義就是那宗聞名的人為災難事件,背景在1986年的烏克蘭,劇中將會描述當時究竟發生了甚麼引致這事故,而且當年勇敢的眾人是如何犧牲自己拯救處於災難中的歐洲

Stellan Skarsgård飾演蘇聯部長會議副主席﹑蘇聯能源局領導Boris Shcherbina,他在事故發生數小時後被指派領導政府委員會,但當時政府還沒意識到反應堆已經爆炸;作為這史無前例人為災難的高級應對官員,他發現自己身陷政治體系問題,以及得面對這場核災難不停攀升的傷亡人數。

Emily Watson飾演蘇聯核物理學家Ulana Khomyuk,她致力調查切爾諾貝利的真相,好使未來不會再發生同類事件。但調查期間令她與想埋葬可怕秘密的人造成衝突,為了真相她得冒着失去自由,甚至生命的危險。Jared Harris飾演蘇聯科學家Valery Legasov,被克里姆林宮指派調查該事故。

視頻

切爾諾貝利 相關視頻

切爾諾貝利 第1集
切爾諾貝利成為禁區,鏡頭拍下附近動物變異圖像,基因都被改變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