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列王紀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列王紀》是2009年伊恩·麥柯肖恩等國主演電視劇

美國的電影業一直是世界電影的中心,繁榮多元,吸引了來自全世界的影視人才[1],好看的美國電影更是數不勝數,而其中人們最熟悉的莫過於美國大片,天文數字的製作經費,眼花繚亂的特效和正當紅的巨星都是美國大片的必備要素[2]

劇情梗概

《列王紀》講述的是一個以未來社會為背景但帶古典色彩的故事,改編自經典故事《大衛王》,出演過《生化危機3》和《伊拉貢》的澳洲演員克里斯托弗-伊甘(Christopher Egan)飾演大衛-謝鵬德(David Shepherd),他的英雄主義作風讓他上了塞拉斯的法庭。克里斯托弗儒雅的氣質,性感的口音讓人聯想到其他頗受歡迎的澳洲演員(如拉塞爾-克羅),也會帶給他更大的劇情空間,比如和由艾莉森-米勒(Allison Miller)飾演的公主之間來點什麼故事。

電視劇行業產業鏈

電視劇產業鏈包含投資、製作、交易、播出和廣告經營等幾個環節。投資製作機構處於電視劇產業鏈的上游,掌握着劇本策劃、資金籌集、拍攝、後期製作以及營銷服務等關鍵性環節,是電視劇產業鏈中最重要的部分。在投資製作環節主要採取獨立攝製、聯合攝製擔任執行製片方以及聯合攝製並擔任非執行製片方三種模式來運營。處於產業鏈中下游的是包括電視台、新媒體等在內的播映平台,其中主要為電視台,電視台通過媒介提供商「免費」將電視劇作品提供給觀眾消費者,通過大量的收視率來賺取廣告費。隨着互聯網的普及、網絡資費低廉化的發展,包括數字多媒體電視中的付費頻道、車載電視、智能手機等在內的播映渠道不斷增加和拓展,其重要性也在不斷增強,導致電視劇產業鏈也開始發生變化,正在不斷的擴展和延伸,同時也帶來了電視劇產業鏈的革新。傳統電視台和新媒體在受眾覆蓋率和受眾結構方面都有明顯差異,越來越多的投資製作機構開始針對這兩種不同屬性的平台策劃創作電視劇作品以便更好地實現收入。

視頻

列王紀 相關視頻

Rolling Stone大水花「The First Time」——伊恩·麥柯肖恩(Ian McShane)/center>
一部經典美國電影,特效震撼無法超越,看完讓人大呼過癮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