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前往世界的盡頭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前往世界的盡頭》2015環球旅途探秘綜藝真人秀[1],是由藍色火焰、江蘇衛視聯合出品,韓後達人面膜獨家冠名的一檔以中國力量書寫中國驕傲的創新力作。

作為一檔環球旅途探秘綜藝真人秀,節目將帶大家體驗鮮為人知的世界美景、挑戰自然地嚴酷環境、煥發生命與心靈的二次光輝。

節目形式

這將是一場「素人」與「名人」共同攜手,聯合組隊,征服「世界盡頭」、「人類極限」的視覺盛宴,在飽覽世界各地美景、領略異域風情的同時,將目睹選手體驗「智商」與「情商」和「體商」的三重考驗,親歷人類「征服極限」的情感風暴和旅途過程中的「酸、甜、苦、辣」,從而引發社會的熱議,成為一檔全新「現象級」的大型電視季播節目。

《前往世界的盡頭》要點是節目中的旅途達人以比賽或領取任務的方式參與全程拍攝[2],探秘旅途中不為人知的一面。節目採取體驗式的拍攝,親自完成各種比賽,儘管不斷經受挫折,但他們都會堅持完成任務,整個過程中囧事不斷、笑料不斷,觀眾在歡愉笑聲過後往往又會中會被主人公堅韌執着的精神所感動熱淚盈眶,這也是節目成功的核心之一。

體驗式拍攝、人與自然融合、探索未知、震撼心靈。

拍攝地點涵蓋世界各地極地挑戰刺激你的神經。

《前往世界的盡頭》作為2015年中國首檔環球旅途勵志探秘節目,其拍攝地點涵蓋全球,其中包括古巴、加拿大、瓦努阿圖、愛爾蘭西班牙、斯里蘭卡等國家和地區。世界各地美景、異域風情盡收眼底,節目升級挑戰模式,將兩隊分組進行嚴峻的生存對抗:到北極尋找極光、在澳大利亞挑戰跳傘與速降、親眼見證火山爆發等前所未有的極致體驗,驚險刺激競技的同時,在旅途中感受人與自然間的碰撞和融合。

節目模式

不少於6名參與者

每期節目由不少於6名來自社會各界極具有代表性的人員參與,商界紅人、體育紅人,影視紅人或各領域中具有符號性的代表人物,他們共同組隊,前往世界的盡頭。他們分別組成兩支隊伍或一支隊伍,參與12期節目錄製。

他們是一群對於走到「世界盡頭」懷有堅定信念的人,

他們來自社會的各行各業、有着各自鮮明的性格與特長。

同時,節目中對於選手鮮明的「角色化」的設定,會讓他們在未來節目中立體、多面地為觀眾呈現出一幅當代中國人的人物群像,讓人看到他們在世界不同地點、極限時刻所展現出來的中華民族的能力、勇氣與智慧。

名人大咖齊加盟網絡海選報名火爆開啟

旅行綜藝節目大多是以娛樂明星為嘉賓,而《前往世界的盡頭》顛覆了這種傳統的設定,「素人」與「明星」聯手征服「人類極限」。

面對涵蓋全球的拍攝地點與超豪華明星陣容,你心動了嗎。節目組將以「智商」與「情商」和「體商」為選拔標準,甄選若干素人攜手明星共同體感受鮮為人知的世界美景、挑戰自然地嚴酷環境。

視頻

前往世界的盡頭 相關視頻

吳世勛現場跳舞!真是太帥了!瞬間被他圈粉
熊貓看到金鐘大,上去跟金鐘大擁抱,熊貓終於美夢成真了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