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劍橋大學三一學院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劍橋大學三一學院

來自 攜程旅行 的圖片

本名 劍橋大學三一學院

國家 英國

所在地區: 英格蘭 / England

地理位置: 英格蘭東部

/ Eastern England

劍橋 / Cambridge

劍橋大學三一學院 (英語:TRINITY COLLEGE CAMBRIDGE)是劍橋大學中規模最大、財力最雄厚、名聲最響亮的學院之一。 [1]

簡介

劍橋大學三一學院是劍橋大學中規模最大、財力最雄厚、名聲最響亮的學院之一,同時也擁有全劍橋大學中最優美的建築與庭院。三一學院由國王亨利八世於1546年所建,其前身是1324年建立的麥可學院(Michael house)以及1317年建立的國王學堂(King's Hall),兩個學院合併而成立。

在三一禮拜堂外的蘋果樹是從牛頓家鄉蘋果樹帶過來在1954年種的,以紀念這位萬有引力之父。三一學院的教堂是由亨利八世的女兒瑪麗·都鐸於1554年修建的,雖然整個教堂的內部裝潢要到18世紀才能全部完成。

教堂前廳擺着從三一學院畢業的着名畢業生的玉石凋像,包括了牛頓培根丁尼生等。三一學院在學術成就上是劍橋所有學院中最頂尖的,到目前為止該學院共培養出了31名諾貝爾獎得主。

參考來源

  1. 劍橋大學三一學院, 馬蜂窩, 2020-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