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加布里埃爾·奧博坦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加布里埃爾•奧博坦

來自 360百科 的圖片

jia bu li ai er •ao bo tan

中文名:加布里埃爾•奧博坦

外文名:Gabriel Obertan

國籍:法國

所屬運動隊:紐卡斯爾聯足球俱樂部

運動項目:足球

出生日期:1989年2月26日

場上位置:邊鋒

加布里埃爾•奧博坦 (1989年2月26日 - ) 出生於法國巴黎潘汀]],法國足球運動員,曾被稱為新的亨利,他能踢前鋒、中場和兩翼多個位置,最大的威脅是他的速度。曾效力過洛里昂足球俱樂部,波爾多足球俱樂部,曼聯足球俱樂部。效力於紐卡斯爾聯足球俱樂部[1]

加布里埃爾•奧博坦被稱為新的亨利,他能踢前鋒、中場和兩翼多個位置,最大的威脅是他的速度。2004年進入克萊方丹訓練基地,並被波爾多選中。在預備隊磨練一季後,於

2006年簽署為期三年的職業球員合約。取得26號球衣,於9月30日對瓦朗謝納在最後15分鐘以替補身份首次在法甲登場,當時年僅17歲。2007年4月22日對聖艾蒂安,奧博坦於終場前射入個人首個入球,為波爾多鎖定2-0勝局。

轉會曼聯

北京時間2009年7月8日,英超曼聯俱樂部官方宣布簽下法國球員加布里埃爾-奧博坦,合同為期四年,轉會費沒有透露。英國《泰晤士報》、《每日電訊報》、《每日郵報》等媒體認為轉會費應該在300萬英鎊。

波爾多主席特里奧承認奧貝坦的轉會即將完成,「曼聯想要他,我們也希望他能夠在一個更大的舞台接受挑戰,轉會即將正式公布」。這位法國U21國家隊主力的轉會費金額雖然高達800萬鎊,但其中只有300萬是直接支付,其他要根據他的表現和成績決定是否支付。奧貝坦和曼聯簽約到2013年,在完成轉會後,奧貝坦將成為曼聯隊史上的第9個法國人。

法國媒體對奧貝坦寄予厚望,隊報分析說,「奧貝坦到了曼聯並不會馬上接過C羅留下的重擔,因為那是瓦倫西亞的,但是奧貝坦將把C羅當作榜樣,當年C羅加盟曼聯時也沒有很大的名氣,誰能說奧貝坦不是下一個C羅呢?」[2]

紐卡斯爾聯

曼聯官方網站宣布,奧貝坦已經離隊正式加盟了紐卡斯爾,這位法國邊鋒與「喜鵲」簽訂了一份5年的長合同,曼聯官網沒有透露奧貝坦的轉會費,但英國媒體認為奧貝坦的轉會費約為300萬英鎊。

生涯數據

轉會記錄 (註:轉會費單位為萬歐元)

參加比賽

獲獎記錄

2009年法國土倫杯最有價值球員。

參考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