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匹茲堡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匹茲堡 建立於1758年11月25日。這座城市以約翰·福布斯將軍命名 ,以紀念英國政治家查塔姆一世伯爵威廉·皮特。在1800年代初,這座城市被稱為「西方的門戶」,提到了匹茲堡擁有三條主要水路的交匯處所具有的巨大優勢。阿勒格尼河莫農加希拉河在「俄亥俄河」形成的「點」處匯合。這個交叉路口為匹茲堡打開了大門,在諸如煤炭,木材,玻璃,天然氣,鐵和石灰石等產品的貿易行業中處於領先地位。到1911年,匹茲堡生產了美國一半的鋼鐵。由於鋼鐵廠釋放出的大量污染,這座城市有了一個新的綽號:「煙熏城」。 多年來,匹茲堡做出了許多改變,克服了許多障礙。該市已從鋼鐵業轉變為醫療保健,教育,技術和金融服務領域的領導者。曾經被嚴重污染的街道和濱河地區,如今已被改造成如今人們所見的充滿活力的匹茲堡。 賓夕法尼亞州是美國第六大人口稠密的州。匹茲堡是賓夕法尼亞州的第二大城市,估計有310,000人。人口由51.9%的女性和48.9%的男性組成,平均年齡為33歲。匹茲堡是阿勒格尼縣的縣城,估計人口為120萬。匹茲堡是匹茲堡都會區或大匹茲堡的主要城市。這8個縣的人口估計為260萬。 [1]

地理位置

匹茲堡位於美國東岸的賓夕法尼亞州,坐落在阿勒格尼河、莫農加希拉河與俄亥俄河的交匯處。

體育

阿瑟·魯尼(Arthur J. Rooney)於 1933年7月8日成立了世界著名的橄欖球隊, 匹茲堡鋼人隊。

景點

華盛頓山(Mount Washington)

點州立公園 (Point State Park)

皮特堡博物館

皮特堡Block堡

house堡

學習大教堂

卡內基藝術

自然歷史博物館

卡內基圖書館

申利公園(Schenley Park)[2]

教育

匹茲堡大學

杜肯大學

卡洛大學

波恩特帕克大學

卡內基梅隆大學

參考文獻

  1. pittsburgh,pittsburghpa.gov
  2. pittsburgh,visitpittsburgh.com